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幸福离我们不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幸福离我们不远

2016-12-10 作者:魏国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幸福离我们不远

  幸福离我们不远

  山东 魏国华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什么?不是生与死,而是幸福追随在我们身边,我们却不知道它是什么。

  烈日当空,躲在高大的椰子树下,以最放松、最自然、最无所谓的姿势,躺在亚龙湾白色的海滩上,呷几口清爽的啤酒,任碧蓝悠悠,海风习习,任周围的游者大呼小叫,我自心旷神怡,安然自若。

  这是一种幸福

  小雨淅淅沥沥地下着,雨滴打在泛着湿光的梧桐叶上,发出噗噗声响,那位身着白色连衣裙的少女,沿着黑色柏油路,迈着轻盈的步子,绰约而来,是一种幸福,一种平静中怦然心动的幸福。

  这也是一种幸福。

  花树有春华秋实,硕果能藏住开花的回忆是一种幸福;人有青年暮年,白发时能回忆曾经有过的黄金年华也是一种幸福。

  然而,每天总是有些人在抱怨,为什么别人身穿名牌,拥有高楼别墅、家产万贯,可自己却身无分文?可仔细想想,自己虽然不名一钱,可自己眼睛是明亮的,缤纷的世界可以看得清清楚楚,这何尝不也是一种幸福!

  难道只有等你成为海伦·凯勒,你才会懂得,眼睛清明是多么幸福,多么缤纷的世界啊!难道只有等你成了贝多芬,你才会懂得,耳朵聪敏是多么幸福,动人的乐曲可以听得酣畅淋漓!也许只有失去了,你才会懂得。(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拥有一条薄薄的毯子是幸福,因为你没有冻僵;

  拥有一根小小的木桩是幸福,因为你不曾溺水;

  拥有一片蓝蓝的云彩是幸福,因为你不曾失去整个天空……

  幸福其实就是一种感觉,这种感觉远远高于它的含义。富翁赚到一大笔钱是一种幸福,乞丐讨到一顿饱饭也是一种幸福。母亲不一定硬要自己的孩子大富大贵,能经常看到他们,并且看到孩子们平安、健康快乐,就会感觉自己是最幸福的人。幸福常常就躲在我们身后,不必费心寻找,如果你想要,只要一转身,就可以得到。

  秋叶从枝头飘下,有的绕着树干旋转,有的左右徘徊,那么美丽,仿佛一只只枯叶蝶在舞动。它们并没有因生命的凋零而悲伤,因为它们正在享受享受着一生只有一次的飘扬,所以它们是幸福的。

  一棵微不足道的小草,竟开出海洋一样湛蓝的花;一只毫不起眼的鸟儿,在枝头唱着远胜小提琴的乐曲;在大山完全没有人看见的地方,一棵大树几千年的生长着。

  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来面对这世界,我们就会觉得生命是项奇迹,我们是最幸福的。

  如果我们找不到幸福,是不是正因为幸福总离我们太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幸福离我们不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