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娃儿越来越繁乱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娃儿越来越繁乱了

2016-12-13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娃儿越来越繁乱了

  娃儿却是越来越繁乱了,她的心里还没有完全放下另一段情感,她怕伤害到张璟的真心,也怕真的喜欢上了面前的这个男人

  毫无疑问,张璟的成稳睿智豁达宽容都深深吸引着她,也激起阵阵涟漪,但是真正的因为他这个人还是因为某些和那个他相似的地方而有了一种依赖感,娃儿还不能完全确认,她曾告诉张璟,她不想他成为那个人的替身,这样对他是不公平的,所以让她认清对他的情感,需要给她时间想明张璟。

  而此刻靠在张璟的怀里,那个人的音容笑貌却是那样的模糊,而真真实实的只有张璟带着烟草味儿的气息萦绕着她,让她感觉到安全,让她觉得一颗心有了停靠的欲望,想安放了,想倦倦的缩在这里,想静静的驻足停留,一种浅浅的爱恋袭来,好想一辈子就这么伏在这样的怀里,听他耳语,任其轻抚,甜蜜亲吻。……(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人人乐超市食品区,一约摸27、8的红认女子正在挑选大张璟馒头,突然想起公公的嘱托,也挤身前去。近距离接触到这女子,那认真挑馒头的细致劲儿一下子让人好些好奇,一个一个夹起又放下,放下又夹起另一个,来来回回不停地在那一大堆馒头里捣腾。

  越看越疑惑了,她到底在选什么呢,不就是一堆张璟张璟胖胖的馒头吗?于是,挨近女子,问道:“请问你在挑选什么样的馒头啊?”对方很严肃的回答:"肯定是又大又泡的了!"于是记住了,也按照她的话选起馒头,只见两个夹子在那堆馒头里又翻腾了起来,择了三、四个,我也没看出哪个馒头有更泡更大的,就感觉大小个头都差不多,一锅子里蒸煮出来的东东,应该不会有好大区别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娃儿越来越繁乱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