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

2016-12-13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

  草草地装上两个自己感觉又大又好的放入购物车里离开了食品区。当我流连在果蔬菜区选择好我的水果时,转身一瞬间,我的眼光再一次落在了那个女子身上,她仍然在为两个又大又泡的馒头细致地游走在那一大堆张璟胖中,一下子真佩服起她来,为了一两个馒头至于这样的捣腾么?

  连绵的秋雨,这个城市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雨季,缠绵了一个周的雨幕给它换上了一张新面孔般让人心旌荡漾,和娃儿的相遇,让张璟的心里有些异样了,莫名的总会在工作间隙里想起她,在路过她工作的街道上会想起她,在夜深人静时会想起她,一想起她,就会情不自禁的兴奋,这不,昨天相见的情景又一幕幕的回放,张璟失眠了。

  这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有好些年了没曾出现过,有青春时的懵懂与冲动,有中年的理智与悸动,这样的一种心境酸酸甜甜,喜忧皆存,是坦然心扉还是埋藏情感,还是任之迸发真诚面对,煎熬着张璟有些不确定了,但却明明有一种强烈的情绪控制着他,想每天见到她,哪怕看上一眼也好。(励志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这样的一种情愫近几年来张璟还从来没有过,简短的几次见面,每见一次都会有不一样的感受,每见一次都会对这个女人有不一样的新的认识,似有一根线牵扯着他一步步的走入她,但明明的又是自己一步步跟着自己的感觉在走,越走越感觉到这是自己所需要的。

  这样的一个女人,是他喜欢的类型,娇小柔弱,清丽温婉,柔和细腻,善解人意,简单随意还不失风趣,聊天时完全不按套路出牌,明明的聊得很投机但又会突然的语出惊人,出其不意的但又是那样的恰到好处,回答的问题是你意想不到的答案,让人捉摸不透,于是就有一种好奇心驱使你想要去探寻个究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