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很享受这样的时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他很享受这样的时刻

2016-12-13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他很享受这样的时刻

  更多的时候娃儿还是安安静静的,男人柔软的一面突然的就想在这一刻里都悉数道来与之分享,仿若在她的面前不可以有一丝丝的隐私,自己就想做一个透明体,毫无保留地呈现在她面前。而每每这样的时刻里,张璟也享受着畅聊后的轻松与自在,一种久违的温馨袭上心头,好似回到孩提时代,疲累的孩子回到妈妈怀抱,所有的坚强与绷紧的神经在这一刻里完全卸下与崩溃,脆弱的空气里只有依恋依赖

  他很享受这样的时刻,他感到无比的踏实与满足,所以每次都会感叹和她在一起的时间过得太快,一个下午竟感觉一瞬间,然后又迫切的想要约定下次的相见。

  等待的日子里满是对她的想念,一放下手头事就会不自觉的想起她的一颦一笑,那安静的样子浮现在眼前,仿若就在自己的对面静静的微笑着凝视着自己,昨天她竟然轻轻的抚摸了一下被蚊子叮咬后的他的手臂,那过电一样感觉现在想想都还回味无穷。她的手凉凉的、揉揉的,很舒服,当时就有一种冲动想拉她入怀,感受她温柔的气息,轻轻在她耳旁低语,兑现承诺轻呼一声宝贝,然后紧紧的拥抱她。 www.wenzhangBA.com

  但最后还是理智战胜了感性,他不确定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情感,他是个男人,一旦决定了的事就要对她负责,所以必须要考虑清楚,听从心,跟着自己的感觉走;如果确定了,他会在尊重她意愿的前提下呵护她,珍惜她,和她在一起。

  张璟微肿的双眼明显是昨晚失眠的过,他毫不避讳的告诉娃儿:“昨晚半夜突然醒来居然无法入睡,脑子里全是你,甚至想到了你的眼睛,典型的丹凤眼,让人联想到了三十年代电影广告上的美女形象;还想到了你昨天点菜时用手指划过屏幕的瞬间,看到了张璟皙修长的手指,你的无名指有点弯。

  还有你昨天站在我的车旁,我看见你的腿部就知道是你来了,有点慌张,开车时都不敢看你,你感觉到了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