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女人,恶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好女人,恶女人

2016-12-15 作者:远方世界2016 来源:远方世界2016原创 阅读:载入中…

好女人,恶女人

  有两种女人,一种宁愿自己受伤也绝不让男人去冒险;一种宁愿丈夫去送命也绝不肯让自己吃亏。

  今天在街上,看到一个女孩在和一个男孩纠缠,男孩怒气填膺,女孩哭得梨花带雨,周围聚了一圈人看。

  本以为是一对小情侣在吵架,细问之下才知道,原来是有几个小流氓冲着女孩吹口哨,男孩气愤不过,要找他们拼命,女孩却不肯让。

  女孩娇小玲珑,男孩高大健壮。女孩双脚往前抵着地,用整个身子抱住男孩的一只胳膊往后坠,嘴里连呼着:不要去!不要去!

  男孩高喊着:他们敢欺负你,我去要他们的命!他用一只胳膊几乎架起女孩,艰难的往前走,想要去和那几个已经远去的小痞子玩命。

  也许是走得太艰难,也许是女友的哭声让他感到心疼,男孩停了下来,用那只被抱住的胳膊把女孩揽起,声音嘶哑的说道:你就是个窝里横!欺负我的时候你那么能,出了门就成胆小鬼啦?我跟你说,你不要怕,谁敢欺负你,我和他拼命!

  因为用力过猛,女孩的一只胳膊脱了臼,疼得花容失色,但她依然不肯松手,生怕男孩还要追去。

  女孩知道男孩说得出做得到,为了捍卫女孩的尊严和他对女孩的爱,他愿意向一切挑衅者开战,甚至不惜生命。所以她更不肯让他去,在她的心里,男孩的安危胜过一切,她决不肯为了这样的一件小事就让男孩去冒险。

  这样的女孩是强大的,她用自己柔弱的身躯和强大的爱保护着男孩,阻止着男孩地冲动愤怒,让他远离祸端。

  这样的女孩是明智的,就男友和小痞子生命的贵贱而言,就自己那点小小的尊严和男友的安危而言,孰轻孰重,她一目了然。

  这样的女孩是天使,她爱男友胜过爱自己

  以前厂里有一个女工,长得五大三粗,满脸肥肉,她的丈夫如果站在她的身后,就像大山背面的一颗小树,完全看不到身影。 (人生格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女工很蛮横,而且闹事从来都嫌事小,如果有人敢和她拌嘴,她非要弄到动手方才肯罢休。刚开始公婆想拿出长辈的尊严来压一压她,被她揍了几次之后,从此避而远之。

  男人很怕她,却很爱她,每当女工和别人争吵甚至大打出手时,男人总要冲上去,和她并肩作战,因此,女工越发地嚣张,最终酿出了惨祸。

  出事的那天早上,女工和男人在小吃店吃早点,女工吃的是小笼包子配排骨汤,男人吃的是酸菜面。

  女工端起汤刚要喝,手臂忽然被人撞了一下,滚烫的油汤溅到了她的嘴唇,女工“嗷”地叫了一声,于是一串脏话连草稿都不用打便喷涌而出。

  被骂的也是一个女人,而且也不是一个善类,略微一愣之后立即反唇相讥,两人互相问候了几句对方母亲的私密部位之后,便怒吼着扑向对方,扭打在一起。

  女工粗壮,很快便占了上风,殊不知那女人的身后还站着她的男人。见到自己的女人吃了亏,那个汉子立即加入了战团,于是战局反转,女工被打倒在地。

  女工的丈夫很想上去帮忙,可这次他却有些害怕,因为对方太强壮了,足足有200斤,他估计自己这样的小身板,就算挨上去,也会被他一巴掌扇飞。

  女工倒在地上,一边奋死撕打,一边声嘶力竭的痛骂自己的男人:胆小鬼!没用的软蛋!看着老婆被别人打,你还是不是个男人!

  这句话刺痛了男人的心,男人被激怒了,他操起店里剁肉的菜刀,蹦起身子,朝着壮汉的脑袋狠狠的剁了下去。

  一场很小的纠纷,最终以惨烈的结局收场。壮汉被当场劈死,男人后来判了无期,两个家庭在几分钟之内宣告破灭。

  任何一个男性都有保护自己女人的本能,特别是一些有血性的汉子,他们为了保护自己的女人甘愿赴死。

  好女人深知男人的这种特性,所以特别谨慎,绝不肯轻易触发男人的冲动,以免把自己深爱的男人推入深渊。

  恶女人也深知男人的这种特性,所以经常去刺动男人的这种本能。她们有时会无理取闹的就和别人发生争吵,或者把一件芝麻大的小事闹得不可开交。

  当男人袒护她甚至为她大打出手时,女人的心里便充满了被保护的强大感,并藉此断定男人对她的爱是真心的,因为男人肯为她拼命。

  如果男人过于理智或没有按照她的意愿去为她出头,女人便痛骂男人为懦夫、鼠辈、没用的东西,或者不是男人,并指责男人不爱她。但她从来没有想过,男人为她出头,将要面临的是什么样的风险。

  好女人是男人的守护神,她爱男人胜过爱自己;恶女人是男人的催命鬼,因为她爱自己胜过任何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好女人,恶女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