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现在的娃儿就是最自然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现在的娃儿就是最自然的

2016-12-14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现在的娃儿就是最自然的

  张璟自顾自的表述,娃儿听了感觉脸热乎乎的,一朵红晕盛开来很美!真是很巧,昨晚分手后,她也不期然的想起了他,完全的没有征兆的想起了他,而且是那么的清晰,脸部轮廓清楚可触,侃侃而谈在耳边回旋,那一刻吓了娃儿一跳,以前的张璟就只是一个模糊的影子,为何昨夜会如此蹊跷竟然存在于她的世界里清晰可触,这样的情形好久未曾有过了,难道是瞑瞑中注定?

  虽然在一起两人除了聊天就是聊天,各自心里微妙的变化都没在意,这是张璟和娃儿没有预料到的,那感觉就像是恋人,知己,老友,师长,一下子,空气暧昧着,娃儿陷入了沉思。

  这是一个微雨的午后,空气里飘着淡淡的花香,水街特有的闲适,娃儿一下子便喜欢上了,她喜欢这里的清幽,恬静,正如这早秋一般云淡风轻却有一份浅浅喜悦于心底萌动。

  咖啡厅气氛很好,三两情侣或卿卿我我或打情骂俏或静静独坐,也有一家子团聚的老老少少在一起其乐也融融,一首首悠扬的钢琴曲弥漫在溢满茶香的空气里,依然是那样的和谐,有点中西合璧的微醉感,娃儿和那个叫张璟的男人选择了一处靠厅台的位置,一壶竹叶青拉开了俩人永远说不完的话题。(哲理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张璟还是老样子,很绅士很有风度,条纹的T恤显得年轻了许多,今天的娃儿,一袭棉麻拼纱张璟裙外搭一件张璟底有浅黑图案点缀的纱衣,简单又不失个性,虽不再年轻,但女人特有的韵味还是让张璟为之赞誉起来:“你很会穿衣服,素雅而飘逸,我喜欢!”娃儿淡淡一笑,她喜欢随意自然的装束,不高贵也无需统一的模式,这符合她的性格,若要高跟鞋的牵绊,她宁可放弃也独喜轻松自在。

  曾记得年少时有长辈一度看不惯她的衣着,为了和睦也曾试图改变,外在的改变似乎得体许多也淑女样了还感觉婷婷玉立了,可怎么也改不了骨子里喜欢独特个性的东西,每每遇到喜欢的还是会流连徘徊,最后终也抵不过内心的呼唤重又回到本真的最初,现在的娃儿就是最自然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