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一种情感,只能用心去储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一种情感,只能用心去储藏

2016-12-18 作者:zhangxingwang 来源:zhangxingwang原创 阅读:载入中…

有一种情感,只能用心去储藏

   爱,自古以来就是人们恒久不变的话题

   情、永远都是普天之下难于割舍的定义。

   梁山伯与祝英台的凄美爱情流传至今,无不为之扼腕叹息。荡气回肠感动于我和你。纳兰容若和妻子卢儿夫唱妇随,琴瑟和音。谱词作曲。毫不惬意、卢儿走后,他整日郁郁寡欢、一年多内把自己关进房中,不停作词。悼念亡妻。此情感天动地,诗词所见。孟姜女哭长城,千古绝唱唱到今。为了千里寻夫,一个女子不远万里,跋山涉水。去寻找自己挚爱的亲人,然而,等待她的却是白骨累累,一片荒凉。欲绝凄凉让人产生悱恻之心,为之潸然泪下。那份情,亦可说是感天地,泣鬼神。每至七夕,老家都流传躲在瓜棚之下,阴暗之处窥视上天,每到那天,天空就会降雨,话说是为了牛郎织女久别重逢的哭泣,落下的幸福泪水。一对相恋却不能厮守的情侣,每天都要忍受相思的煎熬,分离的苦痛。日思夜想,却不能相见。只有用思念传递着爱恋,用时间衡量着距离的渐进。问一声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而故事就是故事,传说就是传说。新时代的年轻人又用怎样的现在理念去诠释真爱的真谛呢?

   男人女人不管是两小无猜,还是街头偶遇。无论是惊鸿一瞥,还是网络相聚。都会产生真爱的火花。或平淡如菊,或清香如茗。或激情似火,或甘之如饴。可真正牵手,一生相伴的又有几多?他们终经不起时间的消磨,一朵朵娇艳的花儿把怒放的生命展示完后,留下悲悲哀哀,凄凄惨惨。飘荡在落幕的黄昏,花谢花飞飞漫天,红消香断谁人怜?

   女人爱上一个男人,可以为他放弃一切,甚至死心塌地设身处地的为他着想。他是第一,只要如意。男人爱上一个女人,可以把她当作择偶标准。拿别的女人对比。合适就继续,不好就远离。

   女人可以和任何一个男人聊天,然而以身相许的却是最爱的。男人只和喜欢的女人聊天,然而在一起的却有很多。男人可以让自己喜欢女孩只关心,一心守着自己。然而他们却和任何一个女人谈天说地。柔情蜜语。 (经典语句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女人希望得到男人的肯定,不厌其烦的说着我爱你。男人只有当初会拥着她。说你今生是我唯一。女人生气的时候总喜欢说不理你,然而她只是想听到男人的宝贝、别生气。男人生气的时候喜欢不语,让女孩胡乱猜测,心生醋意。

   不知在那本书上看过,男人是感管动物,靠体验思考,继而为之。女人是觉性动物,靠知觉感悟。继而处之。

   男人的爱是波涛汹涌的,来的猛烈。女人的爱是细水长流的,来的悠远。相处久了,男人就会乏味,继而把脖子伸向远方,寻找新的猎物。女人就会依赖,甚至想让男人时刻近在眼前,一寸不离。

   恋爱了,男人要的是结果,爱就马上行动。女人要的是过程,要循环渐近。男人要的是一时激情,女人要的是相伴一生。男人总希望女人一如既往,表里如一。而自己却想雄霸天下,视众多女子为己。女人希望男人阳光潇洒,所向披靡。而自己却又怕他陷入红尘迷失自己。

   男人的爱来的快,消失也快、会痛一阵子。女人的爱来的慢,消失的慢、会痛一辈子。

   女人希望男人的爱天长地久,为自己呼风唤雨。男人却希望女人善解人意,为自己在所不惜。

   女人,痛了。失望了,狠心转身离去,让泪水无助的滑滴。男人,厌了。放手了。可以不问不理,让岁月告诉你时光远去。

   女人走了,不是不爱了,而是爱的更深。男人倦了,不是不爱了,而是想造物弄人。女人会在心里刻上男人的名字,一辈子,铭记。男人会在嘴上念着女人名字,曾有过,一起。

   分开了,女人也想知道男人的消息,毕竟有过一段情谊。分开了,男人会很快忘记,因早有别人代替你。

   男人之间,可以有 两肋插刀在所不惜的兄弟,女人之间可以有无话不谈交换心声的闺蜜。

   而男女之间却未有纯洁无暇的友谊

   男人和女人之间从朋友变为情人很易,然而从情人变为朋友却是难题。

   如果真的有那么些真正关心彼此的男女朋友,请珍惜。好好把握。一旦变质,曾经的友谊就会荡然无存,留下几多叹息。

   很喜欢一个人,那么请保持距离,这样就可以一辈子不失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