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点小感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点小感觉

2016-12-18 作者:闲笔 来源:闲笔投稿 阅读:载入中…

  你说,加个电话吧!我应许,默默输入。

  但我知道,我记不住你的号码,就像你,若不是手机显示,你也不知我是谁?

一点小感觉

  现代科技,简化了人与人联系的繁琐。

  但轻而易举,也让人的关系变得泛而不精。

  手机电话簿里,那一串长长的名字,有多少个是经常联系的?或许,只是一种交往的手段,一种生活的修饰。

  纵然相见,许多都有陌生之感。

  你说,加个微信吧!我打开手机,轻松扫一下你的二维码。

  从此,你进入我的视野,我活动在你眼眸里。

  现在科技,缩短了人与人联系的距离。(关于励志的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只是,心与心呢?

  尽管,有些时候,大家仿若没有秘密。玻璃房里的一切,也透漏着个人的言行。

  但飘在表层的东西,就像美颜过的照片,或者,是45度角拍摄的照片,跟真实的个人有着不小的差距。

  缺乏碰撞和交叉的心,好似星星望着星星。你靠近不了我,我也靠近不了你。

  感情,若是趴在现代科技的羽翼上,迷茫地在广阔的人际中穿行。也许,看似收获丰厚,其实一无所有。

  真挚的感情,也许应该借现代科技的云梯,以原始的姿势,去交流,去牵手,去交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点小感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