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人也要吃好一顿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个人也要吃好一顿饭

2016-12-18 作者:若愚 来源:感谢若愚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晚吃点什么?每天都为这样的问题发愁~

  冰箱里的速冻水饺还有一些,足够自己饱饱的吃一顿了;还有柜子里的半箱康师傅,不过听说好像是

一个人也要吃好一顿饭

  日资的,看来下次要换个牌子了,(是不是无意间暴露了爱国的本质~);要不费些力气弄个茄丁面吃

  吧,应该还有些甜面酱。

  当然还有更好的选择,下楼步行500米左右,街角新开的一家室内烧烤店,碳烤、无烟听起来还不

  错,现在去还能参加满减活动,但是一个人去吃烧烤,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听起来是不是有些悲惨?

  如果像上面那样生活当然有些惨了。(哲理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但在吃这件事上,从不凑合的我,怎么可能这样简单了事!

  当然得不奢侈的犒劳一下忙了一天的自己。

  首先得弄个汤吧,不用有什么名堂,但味道一定得过得去,否则吃起来就困难了。

  比如说吧,用豆腐、香菇、蟹肉棒、西兰花,有时会加些菠菜和香菜,再加两勺酱,放到锅里后,放

  些调味料,十几分钟后一个简单的味增汤就做好了。

  当然要小炒一个青椒土豆丝,作为下饭菜。

  配上刚蒸好的米饭,嗯。

  一饭一菜一汤,也是美味极了。

  虽然只是一顿饭,却能看出你对生活、对自己的态度

  咱要的是生活,不是活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