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怎样才能做上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怎样才能做上帝

2016-12-19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怎样才能做上帝

  作者:黄小平

  一个孩子父亲,上帝为什么不抽烟、不喝酒呢?父亲说,以前上帝也抽烟也喝酒。哪现在为什么不了呢?孩子问。

  父亲给孩子讲了一个故事。从前,一个烟鬼一个酒鬼去请教上帝,如何戒烟戒酒。上帝对他们说,等7天后再来。7天后,烟鬼酒鬼如期而至。上帝说:“好了,现在可以教给你们戒烟戒酒的方法了。” 烟鬼酒鬼纳闷,为什么7天前不教给他们而非要等到7天后才教呢?上帝说,那是因为7天前他也在抽烟也在喝酒。 wWw.wenzhangba.cOm

  父亲讲完后,对孩子说:“要别人不做的,自己首先不做。能这样做的,在别人的眼中,他就是上帝了。” (黄小平小品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怎样才能做上帝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