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成长中不能没有风雨的洗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成长中不能没有风雨的洗礼

2016-12-21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成长中不能没有风雨的洗礼

  “我的星光,我不能给你什么”走得好洒脱,这一路走来还如意吗?那“魂-牵-梦-绕”那顶草帽那最后一抹微兰在哪里?你看到吗?听到吗?感受到吗?

  面对着眼前的事物,有一种失重的感觉,我在干什么?呵呵,连风都在笑我的不真实,那样的东西你抓得住吗?

  南柯一梦,梦幻曲而已!

  虽然渴望但现实的东西不可能遗忘也不可能消失,所以,结局依然是“她每次从人群中退出,就会渴望着孤独”!

  努力的在脑海中搜寻着他的一切,他的脸他的笑他的背影,他的哀愁他的冷酷他的怪异他的孤独,他的好他的可恶他的离去他的消失。……所有有关他的信息都已定格在了90年代初期那梦一样的年龄里,能留下的只言片语也已烙在心底。-

  其实他真的没有错,没有承诺没有欺骗,活在自己想要的生活里,错只错在小女孩太小太纯真了,不能认识到芸芸众生中的人体的复杂与差异。她没能懂得人的善良也不能施舍,抓不住的就要学会放弃,她以为她付出了真诚别人也应该相应的对待,所以她注定受到伤害。但如果换种思维想的话这又何尝不是一件幸事呢?(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只有经历过,她才能长大她才会懂得珍惜她才会成熟起来,所以事物的发生不能简单的概论为好坏之间,你觉得对的不一定是好事,你觉得是错的也不一定是坏事。如果一个人一生中没有风雨,那是你的不幸,成长中不能没有风雨的洗礼!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