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后会无期也是一种慈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后会无期也是一种慈悲

2016-12-21 作者:zhangxingwang 来源:zhangxingwang原创 阅读:载入中…

后会无期也是一种慈悲

   原以为,一个名字始终存放于列表,就从未曾远离。一份深爱永远安放于心底,就再不觉孤单。殊不知,爱情最伤人的不是狠心,也不是决绝,而是藕断丝连的牵扯,永无结果的期盼。当经过千疮百孔的疼痛,经历千回百转的挣扎,最终绝望放弃的时候,才懂得,后会无期也是一种慈悲。谢谢你不再给我希望,我终于可以默默地放手,让你离开

   关于爱情,一直是旧情难忘,那种蚀骨的忧伤,时不时地在深夜肆虐。一个人回忆爱情的时候,就在新浪写一些零零碎碎的心情,对爱情的感受反反复复,情绪好好坏坏,文字也是起起落落。请原谅这些段子的凌乱,我把它们收集在这里,只为证明,我的世界,你曾来过。

   一、最在乎的那个人离开了,再也无心写文字。偶尔回看一下旧文字,竟然发现,无论是日志还是说说都那么生动,原来只为写给那个人看。而之后的,除了空洞无物就是无病呻吟。看来,有时候以为失去的只是一个人,其实,连灵魂也跟着丢失了。

   二、曾经的恋人成了朋友,或许,这是他想要的结果,而她,一直没变,只是把爱藏在了心底。偶尔,他会在微信找她,问询一下近况,相互说些祝福的话。故作轻松地和他交谈,他永远也看不见她流泪的双眼。突然发现,泪水滑过唇角时,自己竟然是微笑着的。这流泪的微笑,难道就是爱情最深的含义么?

   三、相爱过的人怎么能做朋友,而我竟答应了。我们看起来越来越像朋友,听你说着你与别人的故事,我呵呵傻笑着心却在流泪。原来,爱情最残忍的不是陌路,也不是永别,而是你在,我在,但爱却不在了。

   四、因为害怕主动没有回应,所以只好被动地等你发消息,然后秒回。

   五、我知道我们终将失散在茫茫人海,所以在此之前,我只想对你好点,再好点!你笑着走进我的生命,我怎能让你痛着走出去!

   六、每个人都渴望拥有一次最真的爱,可是有没有人懂得,除非那个人让你变得更好,才能称其为价值,否则,就成了代价。当他消失在天涯,才发现你的快乐被他带走了,并且永远也不会再还给你。没有一颗勇敢的心,就不要轻易地说,你为爱做好了准备。

   七、从两两相望到两两相忘,只需做一件事情,那就是沉默。我不说,你不讲,最后发现这样其实挺好。你不言,我不语,最终明白你我本就两个世界。 (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八、有时也会为你的冷漠生气,可是一看到照片中你的笑脸,很快就没脾气了。随你吧,无论你怎么无视我,我都不会恨,只是,你一定要过得比和我在一起快乐,好吗?

   九、每当我想在现实里寻找一份感情寄托,就好像要去服刑似的难过。我怕他走累了回头一看,那个曾经对他最好的人,已经去对别人好了,那是怎样的一种失落

   十、苍天为证,我真的不是一个幸灾乐祸的人,但是每当看到别人爱得死去活来,总感觉人家爱不长久,甚至能预先感知他们将要面临的痛楚。我不是不相信他们的真心,只是不相信爱情永恒

   十一、现在只要看到感受相同的爱情文字,就会条件反射地屏住呼吸,仿佛一松口气,就会被疼痛淹没似的。漫无目的刷着微博,但又潜意识地寻找着文字共鸣,多像一个偷窥者,心里排斥,却欲罢不能。原来,疼痛也是会成瘾的啊!

   十二、把自己弄得这么忙碌其实挺好的,至少没时间因为回忆而疼痛。虽然夜晚安静的时候仍然会想起他,也只有轻叹一口气在心里说,但愿他爱的人像我一样爱他,随他去吧!

   十三、每个人来到世上,都担负着各种各样的使命。在你为情所伤时,我像一个天使般降临,用最纯真的爱情,陪你走过情感的低谷,直到你爱上了别人。我完成了我的使命,不欠你什么了,可以安心的离开了。别送了,你也有你的使命,去完成吧,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十四、我们总是对深爱的人善良到无底线,明明是他要离开,却是我不忍心。我伤感的不是我得不到他,而是他失去了我。

   十五、有时候,很想对你说,你快回来,我一人承受不来,可我知道已经回不来了。有时候,很想对你说,对我们的过去你还留恋吗?可我明白已经不重要了。有时候,很想对你说,你还好吧,希望你幸福快乐,可我清楚还是不要打扰的好。欲言又止的时候多了,终究习惯了悄然无声。最后才懂得,沉默是最深的无奈

   十六、有些人,你一直以为自己很努力地想放下,最终发现其实你从来就不曾拥有,这个时候才是真的悲哀了。

   十七、这样也好,你去追寻你的快乐,我来收拾残局。因为我不忍心让你去独自面对为你而写的那么多深情文字,也不舍得让你在深夜因心痛而辗转反侧。请把这些留给我吧,我会处理好一切,只因深爱可以承揽所有。

   十八、欠债总会睡不踏实,尤其是情债。谢谢你狠心抛弃了我,我不欠你任何痛苦,你却欠我所有快乐

   十九、我与你没有前世之约,也没有来生之托,就连这辈子都无缘相守,无非过客而已,何必苦苦相留。你走,送你一程可以,但不会太远,当我转身,便从此陌路。

   二十一、当我不再想你,我发现我能安然入睡了。当我不再恨你,我发现我能自然微笑了。当我不再找你,我发现我能坦然面对了。爱情是个劳心劳力的东西,没有一个好体格,还是独自清欢的好。

   二十二、对不起,已经把你删除了!或许,真正的失去,不留一丝期盼,才是对一场纠结而疼痛的爱的善终。你是谁已不重要,重要的是谁是你,还能让我奋不顾身倾其所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