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听来的爱情故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个听来的爱情故事

2016-12-22 作者:天边的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个听来的爱情故事

  一个听来的爱情故事

  作者--陈于政

  在江苏,我与老乡不期而遇。家乡的语言,成了我们认识的桥梁。在晚间散步时,他们讲述了他们亲眼目睹的一则自杀事件。

  他们说,就在今年三月吧,就在浏河上,他们目睹了一个女人跳河的悲剧。女人跳下去后,男人跳下去施救,但男人很快就无力施救了,他爬到桥等那儿,向围观的人求救--帮我救救她。

  春料寒峭,寒风刺骨,那河水温度也很低。在这条流到长江入海口的河里,暗流汹涌。可能是围观的人当中没有会水者,也可能是围观的人当中没有人愿意施救,他们看到那女人,慢慢的沉了下去。

  后来,据知情人士讲,那个女人是一个富家千金,那个男人,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穷小子。当初,就是这个千金小姐看上了这个穷小子。本来她的父母是不同意的,可经不起女儿的再三请求,最终答应了他们的婚事。

  男人很努力,女人也很努力。在女方父母的帮衬下,这对新人日新月异,不几年,就进入富翁行列。

  男人有钱就变坏可能是一个不变的定律,对于穷人来说,他有钱了,他进入了富人行列,他就一定会找一个机会显摆显摆。如何显摆,视乎成了现代男人最头痛的问题。买房买车,这些已经成为中产的标配。再呢?他们想到了情人。(励志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一个三四十岁的男人找一个十八九岁的漂亮情人成为当今成功者的标配。于是,满大街都有这样的人成双入对。

  这个男人也想嘚瑟,也想显摆,同时,也想让岳父母看看自己的能耐,他也滑向了这条不归路。

  中国女人是世界上最难解释的,最好的人,是女人,最坏的人,还是女人。当一个女人巴心巴肝的爱你的时候,她肯定是全心全意。

  爱是重沉重的礼物,不管是对自己,还是对别人。

  当一个女人心无旁骛,全心全意对你的时候,她的眼里是容不得半点沙子的,这个女人也是。这个女人看见她的男人与别的女人成双入对时,瞬间崩溃。

  几天后,这个痴情的女人被打捞上岸,她是被她的痴情害死的。

  一辆二十多万的小轿车成了她的陪葬,当挖掘机把他们埋葬时,她那纯真的爱,傻傻的爱,单纯的爱,勇敢的爱。……一切都随着那土,一起埋葬了。

  人世间最美好的爱情正在渐行渐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