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宣传和舆论监督应“双剑合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宣传和舆论监督应“双剑合璧”

2016-12-21 作者:杨娃娃1965 来源:感谢杨娃娃1965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宣传和舆论监督应“双剑合璧”

  习近平总书记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舆论监督和正面宣传是统一的。”每一位领导干部都应意识到,激浊的目的是为了扬清,曝光问题是为了推动问题解决,揭露丑恶是为了防止类似现象再次发生;舆论监督将贯穿于依法治国的全过程,贯穿于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全过程。而作为媒体从业人员,也要依法依规开展舆论监督。惟其如此,政府治理与舆论监督才能形成良好互动。(经典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时至今日,依然有不少领导干部戴着有色眼镜看待舆论监督,视监督为抹黑。当自己治下发生公共事件,往往不首先检视自己工作的缺失,而把问题归咎于媒体找茬。

  笔者认为: 坚持正面宣传为主不等于负面新闻可以不报瞒报,在加强舆论监督的同时,更应规范新闻媒体的行为,正确行使舆论监督。正面宣传为主和正确的舆论监督“双剑合璧”,定

  能产生强大的效力,把新闻宣传搞的有声有色。(杨娃娃1965)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