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两节临近”前的思想洗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两节临近”前的思想洗礼

2022-03-11 11:32:44 作者:灰鱼摆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两节临近”前的思想洗礼

  “两节临近”前的思想洗礼

  青海省纪委发出通知,对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提出要求。通知强调,严禁用公款违规购买、赠送贺年卡、年历、烟花爆竹、年货节礼及各种预付卡、购物卡;严禁用物流快递、微信红包等隐匿手段公款送礼。(摘自人民网)

  随着元旦节、春节的临近,各地监察纪检部门为杜绝节日期间的“礼尚往来”等一系列有违“四风”的行为,都积极组织力量,出台相应的节日期间严禁相互走访送礼等规定,为过一个风清气正、祥和的节日营造了清朗和谐的节日气氛。

  提倡清气正过节,是为了更好的拉近干群关系,激发公众反“四风”的参与意识,借助各种监督的力量,扎实推进反“四风”建设的长期化。领导要率先垂范,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相关部门也必须要持之以恒狠抓落实、监督,进一步加大监督惩戒力度,严处、曝光对个别顶风违纪者,让送礼收礼、大吃大喝、公款浪费的行为无所遁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