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神奇的世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神奇的世界

2016-12-24 作者:爿非片 来源:爿非片投稿 阅读:载入中…

神奇的世界

  为什么长江、黄河的水流了这么多年也流不完?

  为什么那么多条大江那么多条大河日夜不停的流进大海,大海也满不了?

  为什么太阳经过这么不知道多长的时间还是这样热,这么明亮?

  太阳里面的物质到底是什么?

  为什么科学家不研究一下太阳里面的物质呢,也发明一种类似太阳的物质,就可以像太阳似的,永远也用不完、用不尽了。

  太阳的寿命有尽头吗?地球的寿命有尽头吗?

  月亮为什么能反射太阳光,并且月球上的山脉看的那么清晰,还能看到一个完整的圆圆的月亮?

  地球为什么可以自转又可以公转?地球自转和公转的动力来自何方?

  都说万物是遵循着物质守恒定律运动的,那地球自转和公转的能量源源不断的来自于那里。而这些能量又都能量不变的转化成了什么?

  为什么地球上有雨雪风霜,月球上有吗?

  为什么动物要呼吸氧气?

  地球的引力来源于哪里?

  为什么动物甚至植物生来就有性别?并且某些还能如愿转换?

  为什么好多我们觉得很笨很笨的动物自己就知道怎么繁殖后代,而自认为聪明的某些人类确不会?(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都说脑袋大,大脑体积就大,就会聪明。那么丹狗在狗的家族中脑袋应该是比较大的,但是比较聪明的却不是丹狗。

  类似于豪猪、刺猬之类的动物他们怎么繁殖后代的?

  比如一个区域内的老鼠、麻雀、苍蝇等等,他们怎么避免近亲繁殖的,还是他们就不怕近亲繁殖?

  为什么一些植物会雌雄异株?

  植物从小小的一粒种子,比如火龙果、猕猴桃,他们怎么运用自身的细胞吸取转换营养成那么大的植物,并且还结出那么多果实的?

  为什么地球上的植物都把果实或者根茎都长成球形或圆柱形?他们是怎么计算出同等外表皮的情况下,球形或圆柱形所占的空间最大的?

  人和动物也一样,都会把自己的某些部分长成球形或圆柱形,这些基因怎么知道其中的道理的?

  为什么我们的血液都是红的?

  我们的皮肤那么薄,为什么能包住我们整个躯体,还能帮助躯体使很大很大的力气来?如:薄薄的肚皮鼓一口气,就能举起几百斤的东西?

  为什么我们的消化道能把食物消化,还能分清营养和废物,把营养吸收,把废物排出?

  为什么好多动物没有牙齿,也能吃掉坚硬的食物,如种子,并且也知道什么东西好吃?比如鸽子,就知道花生好吃,没有牙齿他是怎么品尝分辨的呢?

  ……

  为什么我有那么多为什么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神奇的世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