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信电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组织开展摄影培训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信电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组织开展摄影培训活动

2016-12-24 作者:彭琼瑶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信电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组织开展摄影培训活动

  10月16日,为了丰富新干事的摄影知识,提高新干事的摄影水平,信电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于博学一楼B101组织开展摄影培训活动。培训由记者部与青葙工作室的部长组织,记者部与青葙工作室的全体新干事参与了此次活动。

  上午10点整,培训正式开始。首先由青葙工作室副部长李立锟为同学们讲述自己学习摄影的经历和摄影的一些构图入门知识,并向同学们展示自己的摄影作品,通过前后的作品对比,同学们感受到了练习给自身摄影技术带来的提高。随后,青葙工作室的原部长陆旻轩给同学们介绍了摄影的历史和关于摄像的一些基础知识,并通过对光圈和快门的实物展示使同学们对相机的内部结构有了初步的认识。同时,他也在屏幕上展示了一些经典的相机款式,使同学们初步了解了相机的发展历程,最后,陆旻轩从相机镜头的构造角度为同学们讲解摄影的技巧,让同学们不仅知其然,更能知其所以然。(经典语句 www.wenzhangba.com)

  本次培训会的展开,不仅使新干事对摄影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提高了大家的摄影水平,对同学们新闻能力的培养也起到了积极作用。相信在今后的新闻采写中,新闻配图的质量会有进一步的提高。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