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天,你吃早餐了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今天,你吃早餐了么?

2016-12-26 作者:万家灯火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你吃早餐了么?

  有人说早餐已经是中国人吃的最潦草马虎的一餐。此言不虚。我经常在上班的路上看到穿着睡衣蓬着头发打着慵懒哈欠的主妇,身后电动车上的孩子吸着塑料杯里寡淡的豆浆。无端的可怜那孩子。

  早餐是一天中最可爱的开始。当然不吃早餐的人领会不到这一点。

  有些人把赖床当作新的一天的前奏。更有人为了多睡几分钟,或者怕麻烦图省事,早餐就在路边摊凑合了事。反复炸过的油锅里冒出的呛鼻劣质油烟味,被无数人用过的象征性在水里涮一下的油迹斑斑的碗, 你怎么舍得冒险把自己健康交给别人?

  很多人不吃早餐理由是觉得早餐太单调,其实,早餐的丰富性几乎无任何一餐可及——金灿灿的油条,香喷喷的大饼,白生生的粥,油亮亮的水煎包……早起几分钟,洗漱的同时,熬上一锅玉米红薯粥, 再煎一个荷包蛋。让那粘稠金黄油亮的粥暖胃暖心,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吃完早餐,精神抖擞的开始一天的新生活,心向着同一个方向眺望,多好哇。(伤感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一顿丰盛的早餐可以让人在疲懈的生活里小小的振奋一下,在餐桌更迭里鼓舞起对活着这件事的持续热情

  因为有饮食的托举,人与万物一起沉浮于生长之门。和生活和解最好和唯一的方式是一日一日细细的过,一餐一餐用心的吃。

  可可夏奈尔女士说,不擦香水的女人没有未来,也可以套用一下,不吃早餐的人没有未来。早餐作为三餐的开首,地位举足轻重,意义非比寻常。

  和家人一起吃顿早餐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