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折叠的心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折叠的心事

2016-12-25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雪在寒冬里开得漫无边际,谁的衣袂飘在了雪中——题记

  踏雪而来,只为在一片素裹中点一笔嫣红,雪中的我,是那样盈盈而又温婉。撑一把流年的花伞,我把微笑挂在嘴角,而后,与雪邂逅一场今世情缘

折叠的心事

  冰洁的天地里,有谁的脚步能比我走得更远?又有谁的灵魂能比白雪更加透明?我呼吸着雪清凉的香气,雪洒的芬芳是冬日里最香醇的陈酿。

  仿佛在瞬间,我把那些恍如隔世的记忆舞成哗啦啦的碎片,漫天飘洒在紫陌纤尘里。一个人的影子,像是一朵绽放在冬雪里的梅花,孑然的冷傲在枝头。

  打开时间的枷锁,吹一曲盛世流年,一段段斑驳总是在不经意间走出。留下几许淡淡的记忆点缀过往的颜色,犹如一幅红尘画卷,又有谁能画出那幅心甘情愿呢?

  萧瑟的身影,走过红尘里的沧桑,曾经浪漫的剧情编织着曲终人散的结局。那些散落在风中的笑语也渐渐地走出了时间的渡口。一个人的寂寞,与相遇瑟瑟地擦肩而过。(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伤感的季节,总是有寂寥相随,那些缤纷的梦也开始慢慢散场。所有的故事,都在昨天的日历上翻过。也许,只有把心情渲染在一场雪里,才会慢慢地释怀从前吧。

  也或许,穿过几度春秋,更迭几次婉转,梦里落花,风中过往,在游走的时光里,都会搁浅那些美丽与繁华。留香的记忆在奔腾的岁月里,已远走越远。

  时光写就了重叠的命运,又是一个飘雪的季节。将心折叠在回忆的窗口上,用往事煮酒,饮一杯岁月的芬芳,让开满寒冬的雪花融化成心底的温柔,筑起一道温暖的心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折叠的心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