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灵在呐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灵在呐喊

2016-12-26 作者:魏国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心灵在呐喊

  •心灵在呐喊

  • 山东 魏国华

  •徘徊在失败的阴影中,我的脚步迈得异常沉重。没有一片阳光施舍进这阴霾的天地,没有一缕清风肯拂走这潮湿的气体,只依稀的觉得内心深处还有一个细微的声音:别勉强自己,失败了还可以从头再来!

  •只因为无数次留给自己这样逃脱的借口,只因为无数次为自己铺平了失败的退路,所以成功的路走得异常艰难。

  •于是,我用坚定武装自己,决不容许再这样放纵自己。于是,我听见心灵在呐喊——

  • 不要总想失败,成功,我一定追到你。

  • 我隐隐约约走进了一个人的生活。他缓缓移动着笨拙的轮椅,六月的天气是那般闷热,豆大的汗珠滑过他带着痛苦的脸庞又悄悄湿透了他的脊背。我同情他的遭遇,可是,我佩服他的毅力,因为我清晰的听见他的心灵在呐喊:成功,我要追到你!当我仔细聆听了他谱写的一曲曲生活的真曲以后,我知道他的呐喊已经成为了最诱人的现实。那一刻,我真正结识了一个了不起的人物——史铁生。(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我朦朦胧胧又飘向了大洋彼岸,看到了在病榻上还在奋笔疾书的他。刚毅的脸上堆积了无数的痛苦,他微微颤抖的身躯掩饰不住来自病痛的折磨,可是,他一刻也没有停止摇动的笔杆。到底是什么力量支撑着他?我只听见他内心深处强烈的呼喊:成功,我要追到你!当我与世界各地的人们拜读了那本《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以后,我知道他心灵的呐喊带他飞向了成功的彼岸。那一刻,我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个人叫奥斯托罗夫斯基。

  • 我终于意识到,我的失败仅仅在于我没有勇气,没有毅力将成功追求

  • 我用双手毁掉了那条曾经写满失败退缩的路,我撕毁了那一次次被我用来做借口的“警语”。没有什么可以为自己的退缩来一番完美的诠释。

  • 我只是觉得,此时此刻,我飞翔的心灵已不再脆弱,而是强烈的呐喊:成功,我要追到你!我只是觉得,我幸运的走过了人生的十字路口,一步步向成功迈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心灵在呐喊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