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近所意识到的亲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近所意识到的亲情

2017-01-03 作者:雨中语录的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近所意识到的亲情

  每个人的成长,都会让我们自己变得不成为自己,谁都不是谁的谁,我们看不惯的只能是我们看不惯的,你不要强迫别人按照你的思想、你的价值、你的规划来生活、学习、计划。

  我们都想要什么,我也不知道。今天我牙已经不是很疼了,真的很开心,觉得没有疾病是幸福的,那种劫后余生的庆幸是无法形容的。此刻朋友在和我视频她说着家里的琐事和人际关系的烦恼和困惑,我无法理解,也无法体会,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曾经的你们和我们都遇到所有能遇到的事情,像她说的有多乱有多乱,可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都慢慢的学会遗忘,把好的留下因为是亲人,所以我们都慢慢的原谅你、我、他。最后还是要彼此再联系,然后不要再提醒,就当它不曾存在,悄悄的掩藏。(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其实曾经沧海难为水,已经过去了,我们在追究责任已经没有意义,追究对错已经得不到曾经错误改善或疾病的痊愈。以前的为什么、凭什么其实都不重要了,只要我们把现在过好、把心态放平、把计较放下。因为在意所以计较,我们都要好好的爱自己、过好自己、珍惜自己,不要把眼前的得失太在意。当你的眼界、心界、能力,站在另一高点,你在回首往事,一定觉得自己是可笑的!幸福不远,愿我们一颗包容的心去拥抱她,那时你一定成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