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守望2017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守望2017

2017-01-01 作者:金松 来源:金松原创 阅读:载入中…

守望2017

   一觉醒来,便是2017,年年岁岁,岁岁年年,过日子,长年龄,感叹,时间去哪儿了。时间总是在指尖流失,让人毫无觉察,毫无准备。少小不努力,老大度伤悲。2016,真心不变,只是留下许多不安,一直以为,亏欠了世界,亏欠了社会,亏欠了身边人。

   岁月如梭,岁月不待,坚持初衷,坚持行动。人生总是在过往以后才会懂得,懂得人的一生应该去争取些什么,懂得人的一生真正需要的是什么。当今物欲横流,许多时候总是会不由自主地怀疑起自己的初衷,许多时候总是想着去改变自己。太多的时候,总是想着,方向错了,还是脚步不够稳健。有人说,人要有一种精神,挺得起来的精神;要有一种自信相信自己的力量;要有一种坚持,坚持自己的初衷;要有一种成长,让生命强健。人生一直前行,无论是轻装,还是背负沉重的行囊,不需要去留恋已经过去的,也不必为曾经的辉煌而骄傲,因为那已经成为过去,不忘初心,守望2017。

   一年很快,快得没时间回头去看一眼,脚步匆匆,从一片叶到一朵花,无一不是用心丈量着对人生的深情。其实,也不必去怜惜已经流失的时光,一路上,我们走着,我们爱着,如此的契合。回首过往,虽是烟波,尘世之大,流光一现,草木一秋,身后却是留下许多的精彩,许多的灿烂,许多的明媚。

   岁月似江水,毕竟东流去。对于每一个人来说,不会有太多的时间去修饰自己,路途很辛苦,一定要试着放下一些,一个人担不了那么多,也不需要那么多,因为我们只是一场游行,什么也不会带走,带着那么一种浪漫心境,去看前面的风景,让心性再放美丽。2017,新的,全新的,有人在等着,有人在呼唤,前面的路上,欢歌笑语,拥抱生活享受爱的浪漫。 (人生感悟 www.wenzhangba.com)

  旧年已经远去,新年盛装莅临,岁月让我们学会了笑对风雨,珍惜所爱,心在路上,与身边人携手同行,时光不老,相爱不散。

  无论多忙,也要停下脚步,审视自己生命的亮色,相信自己永远是精彩的。岁月的量变,让我们积累惊人的质变,平凡的脚步丈量遥远的旅途,回首之时,总会发现自己是那样的惊艳,总会觉得生命是那样的厚重。

   离别成歌,相思成语,人生才有了韵味,不必留恋过去,白雪飘落,冰封大江,春天不会太远,草木重生,花儿鲜妍,展开自己明媚的姿态,宛立在2017的屋檐,去感觉春的暖意,欣赏夏的热烈,收获秋的丰硕。

   2017,去做那琼花片片,舒展的眉间,带着芳沁,吻着大地,吻向你,在生命的光艳中舞动四季,让每一步的精彩成为点缀自己人生的光亮。

   人生如戏,角色需要成功,在每一个转折点,总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在这绻绻红尘中,行色匆匆却不会孤单,一路上总会有人陪伴,世间是美好的,人生是充裕的,站在路边的人,正等待着为我们鼓掌。

  走在2017,浓浓的地气,踏歌欢笑,自有一缕淡香飘来,珍惜路上每一个人,那些路口的约定,我们一起守候,桃红时节,柳绿时分,让心花盛开,浅语嫣然,不要再等待,因为,一觉醒来,2016已经不复存在,人生不要留下遗憾,用真切的生活去谱写一阙阙诗歌,去演绎人生的繁茂。

  有些人,只是一个转身,擦肩而过,再也无处寻找。有些事,只是一个等待,已成往矣,再也不能重来。不必纠结心底的落寞,不必怜惜额头的白发,那是厚重的岁月留给我们的礼物,那是上苍赐与我们的奖赏。

  心若花开,一路芬芳,守望2017。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守望2017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