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鼠大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鼠大战

2017-01-04 作者:页心 来源:页心投稿 阅读:载入中…

  人鼠大战

  后林小学 三年级 林梓恒

人鼠大战

  一个炎热的下午,我在房间吹着空调专心致志的写作业。突然听到“吱吱”的声音,以为是外面的人们做什么事情发出的噪音。可是做完作业一看,谁知道是一只我最讨厌的老鼠。看,它正在门口做“运动”呢!于是人鼠大战开幕了。

  我先不惊动它,蹑手蹑脚地走过去。可老鼠还是发现了我,赶紧逃之夭夭。我的房间有很多障碍物且房间面积挺大的,很不好抓。他一会躲到我的办公桌里。我在哪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一会儿窜到床底下,我用扫把在床底下扫了又扫,连一根鼠毛都没有碰到。就在这时候老鼠突然冲了出来,我被惊呆了,三魂下丢了两魂。我第一个慌神过后,一把拿起苍蝇拍,追了过去。老鼠和玩起了躲猫猫,似乎在说:“来呀,来呀,来追我呀!”我怒火万丈,一直追呀打呀,不但没有捉到老鼠,而且把我累得大汗淋漓。看老鼠那得意的眼神,我恨不得马上拍扁了它。(关于爱情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怎么办呢?我心里嘀咕着。对了,用妈妈新买的捕鼠器。上面加了一个热狗,放在洞前。可这只老鼠就是不上当。我用了各种各样的方法还是失败了。头脑都要炸掉了。我突然想到一个好方法;把老鼠炸死。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部费工夫。我马上找来一把鞭炮。把这些全部塞在洞里面。然后,我用打火机点火。老鼠着急的在洞里乱跳,只听“砰”、“砰”、“砰”,老鼠被炸死了,鼠洞也被炸毁了。

  敢跟我斗,这就是你的下场!

  (指导教师:林颜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鼠大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