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情极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情极好

2017-01-09 作者:凭栏小语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心情极好

  和友人小酌后,还不十分晚。夜色朦胧,凉风习习,并不是寒冷,只是那么舒爽的凉。真是难得,在数九寒冬竟然有才零下几度的气温。凉风吹走了酒精带给人的燥热,真的很想在这样的朦胧夜色中,在这样的习习凉风中,走一走,一个人,安静的走一走。

  又到年终岁尾了,仿佛还没有适应2016开头的日期,可是,她已经迈着袅袅婷婷的步伐,渐行渐远而去。这一年里,有遇到事情不知如何是好的无助及欲哭无泪,有完成一项棘手工作的开心及欢欣鼓舞。但是,更多时候是平静,近乎有些麻木的平静。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四十不惑吗?四十岁,在家里是一家子人的顶梁柱,大事小事等着你做主;在单位是公司的中坚骨干,轻活重活要你出活。年龄长一些,有时候也是一种优势,四十岁虽然有了皱纹和华发,但也积累了人脉和经验,让自己生活中多了一些处理问题的办法,在工作中上下左右多了几分游刃有余。

  阵阵凉风吹过,头似乎更晕了一些。自己并不喜欢酒,无论是白酒的辛辣,啤酒的寡淡,红酒的苦涩,自己全不喜欢。所以,刚刚开喝的时候,能够保持淑女风范,做到浅尝辄止,可是,喝过一阵子,大家被酒精弄得有些晕晕乎乎,热情高涨起来后,那劝酒词也似乎热度高了许多倍,让你不能拒绝,仿佛拒绝了就是不给他面子,有甚者做绝交状。聚会,本是涂个乐呵,别人能够来敬酒、劝酒,那也是有几分面子在里面。盛情难却,不免多喝几杯。(经典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不喜欢喝酒,却非常喜欢微醺的感觉。胃里热热的,脑子里满满的,似乎只剩下一点点的空间,自己的思想仿佛也笨拙起来,想活动活动都不是十分容易。呆呆地、傻傻地、乐呵呵地,没有什么想法地,真幸福呀,这可能就是许多人喜欢喝酒的原因吧。

  脚步又多了几分踉跄,心情却异常的好,忽然想起,每年冬天都有些人乐呵呵的被冻死在路边。回吧,在酒精没有完全发作前。打了个车,连忙用围巾捂了口鼻。毕竟,夜晚一个女人满嘴酒气不大好,又故作镇静的大声告诉司机要去的地址。仿佛告诉别人我没醉,我只是心情极好而已。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心情极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