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从闲散人群里认出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从闲散人群里认出我

2017-01-14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从闲散人群里认出我

  这些年,我知道二哥毕业后去西安工作,又回兰考研,再去了北京工作,娶了同校留德海归的小二嫂,有一个淘气可爱的儿子,在职业培训行业小有名气,通过几次电话,寥寥数语依然透着亲切。

  回家从网上一查,呵呵 头上的光环一大堆,挑了几篇文章和培训简议来看,很了不起哦 其中有一篇《经营爱情 激情工作》印象深刻,文中说;经营爱情,像对待客户一样对待爱人;激情工作,像对待恋人一样对待事业很是经典哦,二哥事业爱情双丰收,没有切身体验是写不出这样的文字的。

  哈哈 我们都算错了,差不多是十好几年没见面了呢,告诉二哥的时候,他依旧是笑,随意 阳光笑容慢慢的印在了他的脸上,那时那景 呵呵 时间真的是好快哦。(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就像他博客的照片,橘色的T恤,小平头,阳光的笑容,透着知性,散发着青春的气息,岁月几乎没有在他身上留下痕迹……

  曾今在二哥眼里,长发飘飘 灵气逼人的小丫头已经不见了……

  转而代之的 依旧是长发垂肩,只是略微的烫过 还有 满身的沧桑……

  时过境迁,现在的我从性格开始到语言 都有了很大的变化,很多时候 我看着自己都觉得快不认识了,我也疑惑,困顿 原来的那个我,哪里去了?是被我自己丢在了风里,找不回来了……

  十好几年没见,二哥依然记得我

  十好几年没见,二哥照旧能从街边的店铺闲散的人群里认出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