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街头偶遇父亲和他的情人,认出她时,我当场呆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街头偶遇父亲和他的情人,认出她时,我当场呆住

2017-01-04 作者:狼思雨忆 来源:狼思雨忆投稿 阅读:载入中…

  再有三个月,我就要结婚了。我的女朋友文静漂亮性格很好。我们是在一次朋友生日聚会上认识的。

  那次聚会,很多人都在一起兴奋地大吃大闹,唯独坐在邻桌的她文文静静,不吵不闹,她的安静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不久我就开始追求她。后来我们在一起相处的也很好。父母听说我们要结婚的消息,都很高兴。早早地就为我们准备了新房,说家里只有我一个孩子,要把我的婚事办得风风光光的。

街头偶遇父亲和他的情人,认出她时,我当场呆住

  有一天,我和女友去商场买东西,我们东逛西逛,我竟然无意中看到父亲也在商场,而且还带着一个年轻女子,正在钟表柜前转悠,看样子应该是想买手表吧。

  其实对于父亲在外面的传闻,我早已经听说。他是个包工头,这些年也不多不少地挣下了一份产业,外面总有些女人会主动靠近他,再加上我妈常年身体不好,又信佛,对于他的生意从来不过问,对他在外面的事也是睁只眼闭只眼。所以一家人都是心知肚明,他也没有做得太难堪,我妈都没有说什么,我尽管生气,又能怎么样呢?(短篇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可是,当我今天看清楚父亲身边的那个女并认出她的时候,还是被惊到了……因为,跟他在一起的人,不是别人,竟然是我的前女友!

  和她的目光对视的那一瞬间,我和她都觉得很尴尬。我心里说不上是什么感觉,极其震惊地看了看他们,只跟父亲匆匆小声打了个招呼,就拉着女朋友离开了。

  和前女友是在实习时候认识的。那个时候我们都是刚进公司的菜鸟,彼此交流接触的机会比较多,渐渐的就走到了一起。但是实习期满后,我因事去了外地一段时间,我们之间的联系就渐渐少了,后来不久就分了手。和她在一起的时间前后也就是大半年左右。之前因为父亲在外地做了一个工程很长时间,所以他并不认识我的前女友。

  可现在,她怎么会和我父亲在一起?难道她也是那种只图钱财物质享受,而出卖自己虚荣女人?如果不是,她这样跟着一个比她年龄大一半的中年男人,又能怎么解释呢?而他们又是怎么走到一起的呢?

  这以后的几天,我心中五味杂陈,吃不好睡不下,觉得很痛苦生活真是捉弄人,怎么就让我遇到这样的事呢?我内心很是纠结,很想去问父亲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想跟父亲说明和她以前的事,让他放弃她,可我不知道怎么开口,也不知道怎么去和我的女朋友说这件事。如果她知道我的父亲竟然是这样的人,又会不会影响我和她之间的关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