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以为他真的喜欢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你以为他真的喜欢你?

2017-01-14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你以为他真的喜欢你?

  你以为他真的喜欢你

  01

  橘子刚上大学时,认识了一个学长。

  在人生地不熟的大学,学长带橘子越过食堂去后街吃饭,带她去私人小放映厅看单身男女,带她在学校转操场,指导她应该进哪个学生会的事儿,特别热心。

  我们都觉得学长这算在追橘子吧,如果不算追,干嘛要经常找她吃饭逛街看电影。

  可如果算,他又不表白

  橘子一个脸皮薄的女孩子,哪里会开口说什么呀,她心里觉得,大概过段时间就会表白了吧,不是说暧昧是最美好的时期吗。

  过了一段时间,学长表白了,和同班的斯文。斯文接受他后在贴吧记录他们的恋爱史,没想到另一个同院不同班的女孩子跳出来说这个学长追斯文时也和她暧昧过。

  橘子这才明白,难怪学长仅仅偶尔找找自己,不过是不够喜欢,约不出斯文时有别的女孩子陪着也不错罢了。

  如果喜欢你,他会占有你。

  02

  草莓在健身房遇到了一个很帅的教练。八块腹肌,一米八九,脸蛋俊美,每次指导训练时草莓都心脏砰砰直跳 ,他的胸膛不小心贴住她的背时,两人的荷尔蒙激素紧急上升,某个无意的时刻他们接吻了。

  是很帅的教练主动吻的草莓。

  后来他们的互动更加亲密,俨然似情侣

  只是他没说做我女朋友吧这种话,她也没问我算不算你女朋友呀。

  顺理成章两个人都没提在一起的事却该发生的都发生了,然后偶然草莓发现教练的手机给她的分组是拿下。

  还有7个人在没拿下的分组呢。

  原来只是拿下啊。

  自己心里有那种感觉,才会连我是不是你女朋友呀这种话都问不出口。

  如果他喜欢你,他会表白你。

  03

  苹果和她男朋友最近关系很紧张,因为他们毕业了,但是他们并不是同一个家乡的。

  两个人一个是南方,一个是北方,然后来武汉喝了四年的胡辣汤。(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苹果要回温暖湿的南方,她男朋友喜欢热火朝天的武汉,两个人僵持不下,苹果很直接的说我独生女,不能离我爸妈那么远,我不能那么没良心。

  僵持之下苹果还是选择了回家,却不想他会追到家门口。

  他给苹果的父母保证,给苹果一个好的未来,尽量有能力把苹果的父母也接武汉,家里会拿出一百分的诚意娶她。

  苹果泪眼婆娑地抱住他。

  毕业即分手的魔咒,真的只是对不够喜欢的男女才生效。

  如果他喜欢你,他会来找你。

  04

  柠檬长得很美,走在街上经常有人搭讪,在学校经常被叫去做礼仪那种美。

  追的人很多,但她并没有接受。

  用她的话说,我一点儿也不介意男生喜欢我是喜欢我的好看,可是我介意他是不是只是喜欢我的好看,如果是这样,只是找一个好看的女朋友罢了。

  她说她想要的,是只有她可以别人都不行的那种恋爱。

  我们说你为什么不试着接受一下条件还不错的呢,也可以日久生情啊。

  她摇摇头,我如果将就了,就成了凑合恋爱的那种人了。我还是要找一个真的很爱我爱我的全部的人。

  最后陪在她身边的男生让我们大跌眼镜,很普通,我偷偷问是不是很有钱啊,柠檬摇头说不是的。

  柠檬过敏时脸上起小疹子,那些别的男生虽然关心着,却也没有再邀请她吃饭看电影啥的,嘴里还说要多在家休息,其实不就是不想带一个不好看的女生出去。

  只有她现在身边这个男生,还温柔的带她出去吃饭,并细心嘱咐服务员什么需要忌口。

  喜欢一个人,是你好看我喜欢,你不好看我也陪你,因为我喜欢全部的你,不止一张脸。

  05

  喜欢是一点一滴的小事我都想和你分享,喜欢是看你发的状态我认真做阅读理解,喜欢是看到你眼睛里都有光,喜欢是偷偷看你的豆瓣书单你的观影记录,喜欢是晚安之后还想说早安。

  喜欢是你能感觉到他满身对你拥抱出温暖的一束光。

  如果你感觉不到他喜欢你,如果他让你患得患失内心不宁,如果他对你忽冷忽热忽远忽近。

  那怎么算喜欢。

  你知道他喜欢你,他一定喜欢你。

  你不知道他喜不喜欢你,他一定不喜欢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