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都不肯公开我的身份,还说喜欢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都不肯公开我的身份,还说喜欢我?

2017-01-29 作者:不倾城 来源:不倾城原创 阅读:载入中…

你都不肯公开我的身份,还说喜欢我?

  一直觉得爱情本是一件水到渠成的事,于茫茫人海相遇,不断靠近,从身体的距离走进彼此的心上,从独立的个体到彼此相偎相依,进而参与对方的圈子中,被他承认,被他身边的人承认,然后一人一世一双人。

  我想对于恋爱中的一方而言,对方能够把自己带入他的生活圈中该是对自己最大的认可吧。因为爱你,所以想要把你介绍给身边的朋友,家人认识,因为想要在一起,所以迫不及待地公开你的身份,也同时隔断了你所有关于爱情的其他可能。

  不肯把你介绍给他身边的人认识大概是不够爱吧;

  不肯向外界承认你的身份大概是还没有做好在一起的准备吧;

  不肯承认自己已经名花有主,大概是还在挑选之中吧;

  所以才想要给自己再留一条后路,霸占着你给的温度,却依然接受来自于他人的暧昧暗示,这该是爱情中最伤人的部分吧。

  爱情的最开始是两个人的事情,希望他的眸中有你,希望他的心上只有你,会在你需要的时候及时陪在你身边,会喜你所喜,悲你所悲,想要参与你生活中的每一时,每一刻。而当爱情发展到一定的阶段,就想要融入他的朋友圈中,想要认识他的朋友,也想要他能够把自己带到家人面前,然后用温暖的语调介绍:这是我的女朋友。那一刻笑开了花。

  刷朋友圈的时候,看到可可发的一张全家福,照片中一家人其乐融融,可可挎着阿彦的胳膊,喜笑颜开。

  然后忍不住地私聊她:亲爱的,看样子进展不错呀。她回“是啊,他们一家人都很好,对我很热情,也很满意”听她这样说,心里由衷地为她高兴

  不由得想起前几天得知阿彦要带她回老家家里过年之际,可可紧张的样子。一再地问我应该穿什么样的衣服,带什么样的礼物,这样直接去对方家里会不会太唐突?俨然一副小媳妇见公婆的样子。她一直在责怪阿彦没有事先和她商量就已经和他父母说好要带女朋友回家,可是语气中的愉悦溢于言表。

  我想对于她而言男生愿意把自己介绍给家里人便是对她最大的肯定吧,因为做好了一直走下去的准备,所以愿意带你回家,以未来家人的身份,在这个万家团圆的日子里,用行动许给你承诺。 (心灵鸡汤 www.wenzhangba.com)

  作为她的闺蜜,我太清楚可可内心深处对于一个身份的肯定有多期待。她的上一段感情一直活在一副自己编织的爱情假象之中。和男生在一起两年,她的微信朋友圈中,她的手机相册中,她的日记里随处可见男生的影子,她的朋友也几乎全都认识男生。可是男生却从来没有让她融入自己的生活里。从来不肯秀恩爱,从来不肯把自己的照片放在他的朋友圈里,从来不会提出要把他的朋友介绍给可可认识,在一起将近两年,他的朋友可可一个都没见过。

  每一次总是会有很多借口,比如不喜欢发朋友圈,比如不喜欢照相,比如他的朋友都很忙。后来一次偶然的机会,两人在街上逛街之时无意中遇见了他的同学,那一刻他立马放开了可可的手,对方问起她的身份,也只是说是普通朋友。也许心如死灰都不足以用来形容可可那时的心迹。

  可可也终于明白,一直以来所有的理由都只是不够爱的借口,原来他的朋友从来都不知道他有对象,原来他一直以单身的身份面对外界的聊骚。也许自己只是他众多暧昧者中的其中其一,只是还没有遇到比自己更适合的,所以他才配合自己演出一场爱情的美梦。

  总是会听到很多人说他从来不肯秀恩爱,从来不肯把自己介绍给他的朋友认识,是不是不爱我?我想这个答案是肯定的。

  如果真的爱你,就会愿意给你一个光明正大的身份,用爱冠以彼此都已名花有主拒绝外界聊骚的标识;

  如果真的爱你,就会忍不住地想要让你参与他的生活,融入他的朋友圈中。

  如果真的爱你又怎么会羞于大方承认自己已有对象呢?

  我们每个人都想要一份被承认,被认可的爱情。希望得到家人,朋友的祝福,希望能够在众目睽睽中走向彼此的幸福之路,没有隐瞒,没有见不得光的黑暗。和他的朋友也能够像自己的朋友一般嬉闹,和他的家人也能够像自己的家人一般亲密,也都希望能够站在他的身边,听他向别人介绍自己的身份,牵着他的手,向别人宣告他是我的人。

  如果你爱她,就请大大方方地带到你的朋友圈,如果你爱她,请给予她一个被认可的身份,如果你爱她,就牵起她的手,让她参与你的生活角角落落。

  如果一个人嘴上说喜欢你,等他愿意公开你的身份,愿意把你带到他的生活圈中再相信,如果一个人说愿意和你在一起一辈子,那么请等到他愿意把你介绍给家里人再坚定一辈子的决心。用行动给你一个身份的肯定,用行动来验证他的真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