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任意依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任意依恋

2016-07-17 作者:何春兰 来源:何春兰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任意依恋

  三下乡倒计时第二天,爱在离别时,情义却更浓。

  因为要给五六年级的小朋友备课的原因,在电脑室度过了一个中午,也正是因为这样才发生了一些有趣的事情。

  意外的发现,在队员们午休期间有部分孩子没有回家,他们待在学校玩,发现了在电脑室的我,于是一直在我旁边跟我聊天。我问孩子们,三下乡马上就要结束了,会想念我们吗?旁边的孩子马上挽着我的手臂,把头靠在我肩上,撒娇的说:"不要走嘛,留下来陪我们。"心里真的好暖好暖,原本还没觉得分别有那么快,可是突然就发现离别就在眼前。人呐,总是在将要离别时才发现原来感情已经那么深刻。(伤感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就连五六年级那几个调皮的小朋友也开始卸下防备,向我们展现他们乖巧,温顺的一面。中午跑过去后厨帮忙炒菜,洗锅,真是满满的感动;下午还跟我说:"你看我那么可爱,跟我说说话啦!"相信这种幼稚的话是在熟络与信任的情况下才会说的吧。或许这就是互相敞开心扉,真诚相待的好结局

  爱在离别时,情义却更浓。那孔小学的孩子们谢谢你们和我们共同度过10天,留下属于我们的共同的美好的回忆,就算离别,但是你们一直都会在我们心里,任意依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任意依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