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再大的事放远去看也会看得很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再大的事放远去看也会看得很小

2017-01-05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再大的事放远去看也会看得很小

  作者:黄小平

  他跟人外出做生意,不但没赚到钱,而且连本都全赔进去了。他回到家里,从此一蹶不振。

  一天,父亲在他眼前举着一个苹果,问他,这苹果大吗?他说大。父亲指着远处的一片果林,说,这个大苹果就在那片果林里采摘的,果林里还有很多很多像这样的大苹果,但能看见一个吗?他望向远处的那片果林,真的连一个苹果也看不见。(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父亲说,一些事情,放近去看,会看得很大,但当拉远去看,会慢慢地变小,甚至完全消失;面对人生的一些苦难和不幸,也要学着放远去看,不要搁在眼前,只有放远去看,才能缩小苦难,减轻不幸,才能拥有美好未来。(《黄小平小品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