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做了5年夫妻,竟然发现枕边人是别人的老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情感口述 >

做了5年夫妻,竟然发现枕边人是别人的老婆

2017-01-19 来源:情感微倾诉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媳妇是别人家的,连孙子都是?

做了5年夫妻,竟然发现枕边人是别人的老婆

  讲述人:王玮(化名)  32岁

  A要给儿子报户口,才知自己被小三

  我和我老婆在一起都5年了,我们生有一个可爱的儿子,有过一个幸福家庭,可突然之间,这一切全都玩完了。嗨,现在我不知道还能不能称她是我老婆,做了5年的夫妻,一朝梦醒,竟发现老婆原是别人的老婆!还能说什么呢?心如刀绞,欲哭无泪。

  我和她是5年前在外地打工时认识的,她比我小一岁,算是小老乡。我俩其实也不是一个乡的,她家和我家是邻县,因为相遇在远离家乡的外省,便认了老乡。真没看出来,她还有那么复杂的过往,甚至有那么深的心机,在我眼里她可是很单纯善良的姑娘,性情温和柔顺,很容易就逗引起我的保护欲。在异地他乡谋生,大家都不容易啊,能不相互帮衬吗,尤其她还是个女的,这样帮着帮着感情就有了,两个人自然而然就到一起了。

  我是傻,可我也知道我不是她的第一个男人,可现在社会开放,谁没有过去呢,也就没有深究多想,我看重的是当下两个人的感情,只要两个人情投意合别的都不重要。我们两个人在一起确实很好,我能感觉得出来,她在乎我,我也很爱她。我们同居后,她隔段日子回趟老家,回去待的时间都不长,一般也就一个来星期,她回来给我说的都是她爸妈和姊妹间的事,没有任何异常。第二年,她怀孕了,我提出回老家见老人,然后扯证结婚。她却说她父母不在家,去了外地她哥哥处,就这样耽搁了下来。耽来耽去,月份大了,肚子显怀了,毕竟我们那地方保守,女子大着肚子谈婚论嫁脸上过不去,这事只好又搁下了。

  虽然没有结婚证,但我还是按照我们老家的风俗举行了仪式,为此我还特意把我父母从老家接出来,又请了当地同事朋友热热闹闹办了几桌酒席。总之,无论在我还是外人的认知中,我和她都算是一家人。后来,她生儿子,我妈赶过来伺候的月子。满月之后,我妈回老家,她就带着儿子回娘家。此后,她多半时间呆在我身边,剩下时间就在娘家待着,说是孩子小,需要她家里人帮着照顾。

  一切都很正常,我从来没想过这中间还会出现什么幺蛾子。当然,也有人说孩子都有了,没领结婚证没去过丈人家还不可疑?可在农村没领结婚证就结婚的有的是,至于没去过丈人家,隔着这么远,又因为一些事给耽搁住了,也说得过去,总之迟早会去的,这一耽搁数年就过去了。

  去年11月份,儿子3岁了,考虑到年后入托需要儿子的户口,我便和她商量,趁着过年回家把结婚证领了,好给儿子报户口。这本是顺理成章的事,没想到她又找各种理由推托,我便起了疑心。问她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是不是他们家一直不同意我俩的婚事?我说如今孩子都有了,老人如果还不同意,这回回家我自己上门求情。被我逼的没法子,她这才给我说了实话,她的实话不啻为头顶炸响的惊雷,震得我七魂出窍六神无主。

  她告诉我,她结过婚,并且还没离婚。她在老家还生有一个女儿,女儿已经6岁多了。也就是说,根本上,她是别人的老婆,而我,不过是她婚外的第三者。我一个男人,竟被她欺瞒到这个地步,成了人所不齿的小三!

  B爱恨交织情难断,如油煎心日如年

  没法用语言形容我的感受,被欺瞒的羞愤,被伤的男人自尊,心就像被车轮碾过。刚听见这个实情的时候,我真不想活了,和她一起这么长时间,第一次搧了她一耳光。我问她:为什么这么对我,为什么?觉着我好骗吗,还是看我好欺?5年时间,我付出了感情,付出了一切,却是这样的结果。你让我怎么办?还有儿子,该怎么办……(职场励志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她捂着脸半天不说话,好半天才说,她对不起我,她也不想骗我,可是,身不由己,一步一步就走到今天这个地步。她和她老公(她老公!听到这个字眼就让我揪心)感情不好,她之所以丢下女儿外出打工就是为了躲开他,因此遇上了我。她说我要钱没钱,要房没房,为什么看中我,就是觉着我人好,对她好,比她老公好百倍。她不是故意想骗我的,一开始和我也只是玩玩,谁知道竟玩出了感情,越陷越深,拔不出来了。她之所以一直不敢告诉我实情,就是怕失去我。

  听她这么说,我还能怪她什么?我和她一样也拔不出来了,感情这事谁能说得明白呢!要说不恨她,不可能,我恨得牙痒痒的,不管出于什么理由,她欺瞒我是真,是她把我置于今天这个境地,我要抛弃她,也于理不亏。可是,到底心软,我做不出啊,而且,心底里还是爱她的,我知道她也是爱我的,她对我的情我能感觉得到,是真的。对一个真心爱你女人,你能怎样呢?她欺骗你就是因为舍不下你啊。

  心如油煎,心乱如麻……

  她让我给她半年的时间,她回家安排好女儿,然后和家里那个男人离婚,回来和我好好过日子。她让我放心,不管怎样,她都会选择我。如今她回去处理这事了,自她走后,我没有一天日子是好过的,儿子也让她给带走了,一个人在家七想八想。一会儿想她想儿子,一会儿又恨得咬牙切齿。作为一个男人,被她欺瞒了这么些年,这颗心一辈子都不会好受,受伤太深了。我该等她吗,被动地等她善后然后接纳她?我这个男人就这么没出息,先是被她欺骗,再被动地让她选择——她算什么,我的爱与恨全都由她来操纵!

  可是,一想到抛下她我的心还是会疼,我还是舍不得,就像割掉自己心头肉一样。接下来的日子让我怎么过啊,度日如年,我感觉我快要发疯了。

  更让我发疯的是,前日她打电话告诉我,她老公不想离婚,如果非要离,两个孩子一个都不准带走。两个孩子,什么意思?她告诉我,在婆家人的认知中,这个儿子是他们家的种,无论如何不会给她的。她不知道该怎么办,问我是不是要做DNA测验,验明血缘关系。

  我懵了,儿子是谁的都成了问题,这是我无论如何都接受不了的,DNA检验结果如何都不重要了,我看到的是这件事背后的隐情,那就是说,她在和我共同生活期间,回老家并没有呆在娘家,她回的是婆家,不但回婆家,还在婆家过正常的婚姻生活,所以,连婆家人都没发现她生活的异常,理所当然地认为儿子是他们家的。

  C放弃或者等待,这是个问题

  我还能不能相信她!我还该不该等待她。等着她处理完离婚的拉锯战,然后拼凑起碎了一地的心,和她结婚过日子。

  我相信儿子是我的,从儿子的长相上可以找到我的影子。可是,长相做不得准,要从那家人手里夺得儿子,就必须做DNA检验,就必须走法律途径。而我,不可避免地会被曝光,充当这个不光彩的角色,被人说三道四。我无辜,我是受害者!可是,一个男人处于这种无辜的地位,一样丢脸,同样该死!

  我很没出息,再次遭受这个打击,我实在受不了了,整日以泪洗面。家里没人,不怕人看见。我做错了什么,让我承受这样的痛苦

  我真的想放弃了,我知道,就算最后证明儿子是我的,就算她带着儿子顺利离婚回来和我团聚,我俩的关系已经回不到过去了。心碎了,再拼也有裂痕,心死了,回不去了。勉勉强强到一起,也不会再有幸福。

  可是,现如今我已经是骑虎难下了,就算放弃她,儿子的问题还是绕不开,这个孩子究竟是谁的,血缘关系必须得确定,DNA还得做。想到儿子,我心更是猫爪一样的疼,生恩不如养恩,就算这孩子不是我的,我把他当自己的孩子养这么大,感情又怎能说割舍就割舍呢!

  今天她又打电话问我想好了没有,想好了,就赶紧趁年前把亲子鉴定做了,说鉴定有个过程,怎么着结果年后才能出来呢,她想赶紧把事办了,不想再拖。赶紧!都5年了,这才想赶紧了,早干嘛去了呢?我冷笑。你倒是想赶紧着,却没问一问我还想不想与你重续前缘。她怎么就这么自以为是!

  可是,我什么话都没说,我现在怯懦得很,真不敢细想这件事,也不想面对这个问题。亲子鉴定的事推到年后再说吧,至于回老家,我现在还有什么脸回家过年呢?老爸老妈问起来怎么说,媳妇呢,孙子呢,都在哪里,我怎么一个人回来了?我能告诉他们,媳妇是别人家的,连孙子都是?我还不如一头撞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