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天该蓝的还得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天该蓝的还得蓝

2017-02-04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天该蓝的还得蓝

  懒,这一字之墨便是对俺好久以来的行迹的概括!

  这人一懒,脑袋瓜儿就生锈,再好的钢丝球,再好的洗涤灵,再好的滑油也无济于事,说说不说,日志不写,空间不逛,互动取消,连朋友们的留言也是那肉包子打狗——有去无回了,俺深深地自责,却又无可奈何,人懒可怕,心懒更要命的!倘若把勤快的人比作是早上八九点的太阳,俺这懒劲儿别说是太阳,恐怕连远处的星星也比不上啊!

  家——单位,单位——家,每天的两点一线让原本枯燥生活更加的索然无味。……

  不过,地球不因为俺灯火一个人的无味去改变自转的轨迹,天该蓝的还得蓝嘛。

  正如这中秋佳节,一如既往地来了,在此,灯火借以佳节之际,向网友们的不离不弃表示衷心的谢意!祝愿网友仲秋快乐,阖家欢乐,团团圆圆,万事如意!

  今个儿说了这么多,貌似与俺的懒唱反调哩,其实嘛。懒也很任性滴!

  刚才又试了发邮件,老腾还是坚定不移地把俺拒之门外,时间关系,就此搁笔,就把俺前几天做好的一段视频《但愿人长久》作为落下的帷幕吧。 (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520”,啥日子?不知道。不知道就学嘛,于是俺赶紧百度了一下,说是“爱你”,而且520是专为女性打造的一个节日,这下子俺就明白了。

  好几天没上空间了,早上一打开,到处洋溢着爱啊、抱啊的气氛,辛亏俺镇定自若,没有回应,嘿嘿,差一点出丑。

  如今这年月节日多的去了,让俺应接不暇,就说一个情人节吧,每月十四,七夕等等,俺也不知道到底哪天是情人节了,好在俺还没有培育出一颗情人来,所以,俺只能帅帅滴把头一昂,潇洒地对自己说,别爱我,哥只是个传说。

  这里俺用了“帅帅”,是不是感觉有点怪怪的?其实打骨子里俺就一直想让自己帅气一点,可是老天不公啊,硬是把俺那少的可怜的一份帅气毫不客气地粘贴给别人,让灯火一丁点选择都没有!小时候,帅气离俺而去,老了,就更没指望了,至此,俺特别声明:不帅绝不是俺的错。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天该蓝的还得蓝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