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自从参加了女儿的家长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自从参加了女儿的家长会

2017-02-06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自从参加了女儿的家长会

  自从参加了女儿的家长会,做梦总是在上学的阶段。几次都是老师发试卷下来,自己一脸懵懂,一道题也不会,呆呆的坐着。可见,学习的事和学校对于我,是多么的可怕,尽管它早已久远。

  一二年级的时候学习特别的不好,那个看我哪哪都不顺眼的班主任,就把我的座位排在了教室的最后一排,分组的时候分到全部是男生的六组。

  那年代星期六中午才是放假日,六组总是星期六中午放学后扫地,每每扫地时就我一个女生,六组都是成绩不好爱捣乱的学生,好多次是自己一个人在扫地,其他人都在玩耍打闹,每次都是扫完抹着眼泪很晚才能回家。彼时,恨透了那个油嘴的班主任,此时再见他也已释然了。

  想想谁会喜欢一个笨到彻底的学生,记得有一次考语文,声母韵母填写不全,反义词 【高】【低】【胖】【瘦】,自己填写【不高】【不低】【不胖】【不瘦】,如此糟糕的学生,谁喜欢?不让留级已是很好了。记得很深的一次,那天又是一个人在扫地,班里那个个子最高年龄最大【因为留级了几次】的男生指着我对组长说,让她回家,我们扫。(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组长一脸迷惑,一个女生扫什么扫,他说。当时,看他一抬手指指挥组长的样子,像极了港澳片里的痞子英雄,我满眼都是崇拜。其实那时候根本就没有看过类似电影,只是萦绕在脑子里的那种英雄感觉。后来,在那个班级我就不用扫地了。

  那个英雄的故事很长。长大后娶了一个特漂亮的媳妇,后来,离婚了。再后来,把邻居家漂亮娇美的老婆拐跑了。后来的后来,貌似他们在外面生活很幸福。……!

  童年有很多往事,连扯着长大后的点点滴滴。故事很多,慢慢待续。我说日子每天在复制粘贴,有什么意思。邻居言不然想怎么样,所以每晚就喝点小酒来消磨,这是男人们的娱乐。貌似属于女人的方式还没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