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是两个人之间的一种默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是两个人之间的一种默契

2017-02-19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是两个人之间的一种默契

  关于爱情,因艳羡其诱人的外衣和香浓的气息,我还是忍不住心之向往,有人说;爱是两个人之间的一种默契,是一种强烈的吸引力,是集世间没有道理的痴迷和最不可动摇的忠贞为一体的永恒不变的赤诚 ,我无限崇尚这永恒不变的赤诚,可是涉过沧海,看遍千帆之后,我觉得爱情完美

  不过是我们心里想象的无限完美,他不是一片一尘不染的净土,有时也参杂着凄凄怨怨, 我是一个普通的女人,只能过普通人的生活,我没有勇气能力,驾驭波澜壮阔的爱情。尽管我还会深深的怀念,尽管我还会心存浪漫,尽管我还会多愁善感。

  两年前开始接触网络,网情慢慢成为我生活中重要的一份内容,这情感其实源于最近加入你们这些关注我的网友,还有你们空间的文字,是你们那些激情高昂和书香流溢的文字,让我留恋往返,尽管它有太多的虚幻成分,因为虚幻所以美好,如镜花水月让我如痴如醉。(qq空间经典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我无比珍惜相遇相识在空间的每一份网缘,我喜欢每一位走进我空间的帅哥,我会把最真挚的友情送给鹤岗的帅哥,好像没有鹤岗的,离你们太近,没有距离也产生不了美,我会背着你们向着远方的帅哥们,送去几棵秋天的老菠菜,偷偷的在自己的天地里,肆意的挥洒缠绵和痴恋。

  网上的情感,友情也好,爱情也好,都是最纯净,最美好的,它不参杂任何功利目的,有的只是对文字的痴迷和心灵的感应,如果你宽心仁厚,正知正念,你会发现上网一阅,心境会被文字淘洗得越来越洁净。

  我真诚希望我所受到的伤害和被我无意伤害过的心灵,能多集几束阳光为彼此送去温暖。新的一年我要把好心情带给大家,相约龙年,快乐新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