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个世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个世界

2017-02-19 作者:恍柒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个世界

  那个世界

  有那样一个世界,谎言变成了真实,温言细语出自冰冷,感情廉价而稀少,真心总被当成一个玩笑,说者有意,听者无心。

  有那样一个世界,褪去了层层对抗社会的面具,卸下厚重坚硬的盔甲,展现出灵魂真实而柔软的部分,很容易发光,很轻易获得关注,受人敬仰,无情便装有情,也不会受伤。

  有那样一个世界,对志同道和的人的找寻变得轻而易举,遇见就有故事,即使不足挂齿,每一个擦肩都存储了记忆,无论是否历久弥新。(人生哲理 www.wenzhangba.com)

  那个世界所有的外部条件,几乎都是虚构,拿着偷来的玫瑰花,说着看来的情话,漫不经心,却用最真诚的目光与纤尘不染的温和,是玩笑,也是承诺

  那个世界的别名叫网络,由代码组成的虚构,却存放着我们在现实世界中小心翼翼呵护的真心。

  那个世界所有的算计都不被在意,所有的伤痛都可以很快忘却。

  那个世界是我的第二个故乡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那个世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