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会打女人的男人,再优秀也要果断离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个会打女人的男人,再优秀也要果断离开

2017-02-20 作者:琪琪love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近,看到一则令人愤慨的新闻“中国留英女学生被空手道黑带男友暴打致死”。

  在法医的鉴定书上,这名24岁的女孩,不仅肋骨多处折断,颚骨破裂,身体多处淤青,还发现好几处在愈合的伤口,这些伤的愈合程度各有不同,造成的时间不一样,可见生前一直不断地遭受着暴力侵害。

一个会打女人的男人,再优秀也要果断离开

  令人痛惜的是,这名女孩在屡次被打后,没有选择离开粗暴的男友,反而选择顺从,认错,甚至是服从。她的男友在被捕后,仍在大放厥词,自己“绝对有必要打她,因为她不在乎。”

  在这里,我不想浪费过多的文字去谴责她的男友,因为你不会教一头狼改去吃草,即使它暂时隐藏了野性,你也知道那改变不了它食肉的本性。

  我只是深深地替早逝的生命惋惜,为因爱卑微至愚的女孩而悲哀

  2。

  有人说一个女人情商高低,在于她如何选择男人

  在交往之前,一副好的卖相总有+1的好感度,身在以貌取人的世界,当然无可厚非。何况“渣男”二字也不会写在额头上。

  可在两个人发生争吵时,一个男人的情商高低就能从中窥见一斑。

  当男人对你第一次抡起拳头,你或许可以以爱之名原谅他的冲动,就像电影《忍无可忍》中,男主第一次对女主施暴后说“爱有多深,伤害就有多深”因而让女主放弃了报警的念头,但同时其忍耐宽恕也助长了男主的嚣张气焰。 wWw.wenzhangba.cOm

  再例如,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的家暴事件,他的美国妻子在第一次遭受暴力时,也同样选择了原谅。可这并未给她带来感激,相反是愈演愈烈的殴打与受伤。

  3。

  诚然,女人的委曲求全是对家庭,对自己的男人,对这份感情的眷恋与割舍不下。但一而再,再而三的盲忍,只能带来更多的拳脚相加,因为你的退让,他觉得打你根本不需要付出任何代价。

  不要以为一个道歉和认错,他就会洗心革面,一个动过手的男人始终潜伏着暴力的火山,稍有不对随时都会崩发。

  正如金星所说,打女人的男人,就像是自然界里吃人的老虎,有过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尝过了人肉,它就再也停不下来。要知道能让人上瘾的,不止是爱情。我们女生谈恋爱结婚前,一定要擦亮眼睛。试想,一个爱你的男人怎么舍得动手打你?一个懂得怜香惜玉的男人,又怎么忍心让你身上留下伤痕?

  答应我,学会保护自己好吗!别再奢望去感化一个上瘾的屠夫。爱不该是相爱相杀的病态,它应该是互敬互爱,朝着阳光共同并进的。

  愿我们都有识别爱情的慧眼,珍爱生命,远离渣男,让悲剧不再重演。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