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人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美人鱼》

2017-02-21 作者:娄艳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美人鱼》

  最近心里很乱,心中许多个梦都未曾实现。

《美人鱼》

  往日得开心,对我来说很陌生。心里面淡淡得哀愁充斥了我整个内。突然之间,对你得相思和距离,一切变得多么得遥远。突然想起,安徒生童话得《美人鱼》得故事。不仅耐人寻味,留给我是无限得遐想。深深得为美人鱼得结果感到难受。也为自己内心得失意感到彷徨

  心里不断得想。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美人鱼得不到王子最终得爱情。世间真得没有了真爱和真挚得情感了吗。刹那间,一切痛苦心情。难以铭状。不知道在你得心底得角落里,有没有我这个像美人鱼一样的公主在深爱着你呢?求你回答我,相信你就是我得王子,但愿人世间,所有得真爱。你都能明白。一个默默喜欢你这么多年得我,是否勾起你淡淡的忧伤难过。我是多么期待童话得美人鱼能和她深爱的王子,获取终身得爱和幸福。(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我是多么盼望,你能够够在我身边,让我仔细端详着你。一点点小小得心愿都难以实现。如果我是童话世界中得美人鱼,你会不会深爱我呢?要得到你这位白马王子得爱情,我盼了很久。虽然只是单相思,过去得都化为人烟。只想对你说,你心底有没有,我这个深迷于童话得小公主。

  如果世间多么喧闹,人心多么得繁杂,你对于我来说,永远都是神话。

  无聊得时候想你,忙得时候想你。无论下雨天,下雪天,无论天气好,天气坏。我都始终把你藏心间,默默得藏于心底。用来纪念我对你得感情。如果你看了我为你写写得厚厚的情书。请你仔细完成阅读。因为你要把我当成童话中的主角。深深得想念于我。因为,世界没有隔屏,只有心灵相通。世界没有距离,只有用心传播。

  天冷了,你要多穿衣服,天暖了,你要多出去散散心。寂寞了,希望你身边有人陪你聊天,今天一封对你思念得心,在此对你宣泄。望《美人鱼》你能够喜欢。也希望心中的王子,会有一天深深得爱上我。

  在此,祝福你也祝福所有人:好梦成真,天天开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美人鱼》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