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的情也无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的情也无恙

2017-02-22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的情也无恙

  秋日的雨缕缕的飘着,雨晶莹透明,一如我们的友情,每一滴雨都滋着我们美好的情愫,每一根雨丝都伸展着我们的情思。雨飘落在地溅起的雨花,叩出了心语无数,绽开了梦幻无数。这个秋因你而多姿多彩,我的心因你而喜欢这个秋。

  吝啬的秋天,一年只光临人间一次,它浓缩了多少哲理,像一本耐人寻味的百看不厌的书,因你我爱上了秋,只是爱的有些孤独,每个秋季我都把我们的点点滴滴重温一遍,重演着与你离别的情景。回忆我们一起躲在小树林里看书,一起说梦话的日子。独自欢喜,独自沉醉,人虽远曲悠扬,一曲红颜醉,一场相思情。

  而今你早已进京做了教授,你从心里爱那繁华的大都市,爱着那坚强不屈的中华魂。去年秋我们又见了一次面,兴致依然那样好,我们仍去那小树林里感受那曾经的美好,我们向高山走去,慢慢地翻过山岭,我停住了,发现四壁都是山,都是雄伟的,插天的青色,我吃惊地站着,啊,怎会这样美。我们四目相望,心里充满着幸福,分别这么多年来,我们都无恙,我们的梦也无恙,我们的情也无恙。——那高高的山,不属于地平线的梦。(关于爱情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已经是第五十个秋了,却依然容易这样激动,正如一位诗人说的,“依然迷信着美”,我依然迷信着秋,是的第七十个秋天来临的时候,我怕还是要这样的执迷。秋天是怎样的适合故人情,怎样的适合银银亮亮的梦啊。我一生要因你而念秋,恋秋了。

  经过一番精心装扮,春天终于以天下最美的风姿,走进了北国,走进了边陲小城鹤岗,只是你姗姗的来迟,望痛了鹤岗翘盼的眼睛,站痛了鹤岗一颗守候的心。然而你终于来了,你的光艳靓丽和扑面而来的青春气息,让阳光也格外明媚,你与阳光站在一起,就诠释了妖娆的全部含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们的情也无恙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