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总有一种奇葩,把你乐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总有一种奇葩,把你乐歪!!

2017-02-22 作者:曼季风 来源:感谢曼季风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大过年的,这些奇葩段子让你乐翻天!

  今天是大年初六啦,同学们是不是每天都过着荒淫无度、骄奢淫逸的生活啊?

总有一种奇葩,把你乐歪!!

  哈哈哈哈。

  过年就是要这样爽到爆呀。

  这几天在网上看到好多奇葩段子和评语,笑惨了。

  “大过年的,妈妈拿着手机正在她的朋友群里抢红包,突然,她把我的照片发到群里说:快抢!88年的老姑娘!我突然觉得活着还有什么意思。”

  笑得我过年攒的肥肉都一直在抖。

  大家一起来看看吧,过年就是要开心一下啊。

  1

  韩国人好了不起,他们自己认为——端午节是他们发明的,中医是他们发明的,孔子是他们发明的,如来佛是他们发明的,孙悟空也是他们发明的……因为孙悟空玩的是棒子!连四大发明都是韩国人发明的。现在还跟我们争春节。

  一网友评论:老子的东西始终都是儿子的!

  曼季风点评:我想起郭德纲的搭档于谦问郭:那中国人发明了什么?郭德纲说:中国人发明了韩国人!为这句评语点赞。

  2

  刚刚在火车上想泡面吃,拿着调料袋甩啊甩的……一不小心嗖地就飞出去了,定睛一看,一个满头调料的男子转过身来,悠悠的说道:“姑娘,你是想泡我吗?”

  曼季风点评:是啊,乘务员!麻烦给她几壶开水。

  3

  我是双胞胎,知道双胞胎有很多好处,比如:哥哥考了驾证我没考,他去补办了一个,他拿一个我拿一个……(人生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一网友评论:你哥哥肇事逃逸了,你被抓了。……

  曼季风点评:吃自助餐,哥哥吃饱后出去上个厕所换弟弟出来接着吃!

  逃课,领红包……咦,我以前怎没发现双胞胎就是作弊神器?

  4

  我没事在家玩,男友突然给我打了个电话说:我刚才看到一老人摔倒了,我把他送到了医院,现在钱不够,你送点过来!

  我大骂:你有病吧,怎么这么喜欢多管闲事!

  去了以后看到老人,我惊呆了。“爸,怎么是你”?

  男友:爸?这是你爸?

  我爸看了我一眼对男友说:小伙子,你人不错,我劝你和我女儿分开吧!

  然后又把我拉到床边小声说:就你这男朋友结婚后家里肯定被他搞穷!

  曼季风点评:你爸爸一定是这样想的,女儿啊,你不跟他分手我就不好坑他钱了!

  5

  在餐馆吃饭,看见对面不远处有一帅哥,我喜欢的类型,正在想着怎么搭讪,这时帅哥已经吃完起身往外走了,可是我还没想好,竟然不知所措了,正当帅哥走到我身边时,我竟然不由自主的伸出腿,把他绊倒了,倒了。

  曼季风点评:姑娘,你这见了帅哥会不由自主伸腿的毛病,没三万绝对起不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