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倒霉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倒霉的一天

2017-02-25 作者:苍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如果一个人走运,相信每天都是幸福,如果一个人倒霉,真的是喝水都会塞牙!

  在一个明媚的早晨,和之前以往一样去上班,打开手机看了看时间感觉估计差不离要迟到了,赶紧穿好衣服,随便梳洗,便骑着我的骚气的电动车去上班!

倒霉的一天

  阳光很好,久违的日子,原以为本事快乐高兴的一天,殊不知,倒霉已经慢慢接近!

  正如一句话,吹着温柔的风,迎着那刺目的阳光,哼着那早已不知在何处旋律的歌曲,驰聘在公司的路上,顺便幻想着未来升值加薪,赢取白富美的生活!(心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可是,就在距离公司很近很近的地方,突然间从远方出来一个人。

  不,一个骑着自行车的男人

  因为是在十字路口的街角,明显看着他要转弯,本着我是逆行的原则,能让则让,赶紧紧贴着路边前行。

  可是最后去发现他又改变方向,向我比直的冲过来,哎呦呵,螳臂当车,既来之则撞之,我也毫不留情的冲了上去。

  霎时间,只见的对方的马力不如咱的小电动,果断将对方撞后了1米多远的距离,随着哎呀一声,果断应声倒地!

  呀!撞人了,咋办,是不是要赔钱,不行啊,我是逆行!,赶紧将对方掺起来并说道“哥们,咋骑的自行车呀,看你要拐弯怎么突然间就变道了呢”!

  好在在我的据理力争之下,对方明白了我的错误,悻悻的离开,只是可怜了我骚气的小电动,坏了一半!

  哎,请假休息!

  倒霉的一天!

  最后,友情提示,不是任何人都有我这么幸运,请大家文明行走,不要逆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倒霉的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