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提升干部能力,强化工作效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提升干部能力,强化工作效能

2017-02-23 作者:zcm 来源:zcm投稿 阅读:载入中…

提升干部能力,强化工作效能

  云淡风轻:提升干部能力,强化工作效能

  人民网讯: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干部职工争先创优意识,全椒县卫计委多措并举,强力推进机关效能建设,确保卫生计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不断提高干部综合能力,强化干部工作效能。应从以下三方面抓起:

  一抓思想道德建设,强化干部综合素质。开展干部定期集中“学习会”,促使党员干部统一认识、提高素养、紧跟形势、增强战斗力,并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工作新思路、新机制、新方法。     (关于励志的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二抓制度完善建设,提高干部自律能力。强化干部工作纪律,采取定期与不定期、明察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对加强行政效能建设情况进行经常性督促检查,及时发现和纠正不良倾向。强化值班制度,值班期间,按时到岗,不得缺席,必须保持通讯24小时畅通,及时处理好突发事件。

        三抓督查督办工作,积极关注民生促发展。坚持听民意、解民忧、助民富,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生产生活问题,努力把民生实事件件落到实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