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两学一做”还是要常态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两学一做”还是要常态化

2017-02-27 作者:心蓝 来源:心蓝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两学一做”还是要常态化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即 “两学一做”。这是继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活动之后又一重要的加强党建的举措,三者一脉相承,统一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也是新时期新的历史背景下、吹响加强党建的号角。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特别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各位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措施、精心谋划,切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

  走在前、吃苦在前,成为本岗位的表率,在每一个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其次,在生活中要践行党的宗旨。党员在言行举止上一定要明白,我不仅是我,更是一名党员。有损党形象的事情坚决不做、污染党名声的话坚决不说、违背党意志的行为坚决不出现,积极发挥党员自身正能量,让党员之光普照大地。同时,党员要主动关心爱护群众,密切联系群众在生活中提供帮助、疏忧解惑。再次,党员要在创新中锤炼真本领。当下创新已成为引领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动力。创新不是为了标新立异,是预见性解决问题的对策,我们党员必须在不断创新中锤炼过硬真本领,在新形势新任务面前,用创新解决我们党员存在素质不适应的问题,用创新理念、创新实践应对“知识恐慌”、“本领恐慌”、“业绩恐慌”。(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实践证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内教育的好形式,是新形势下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 设的成功实践。要固化为制度,形成常态机制,使广大党员形成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依法依规办事的自觉行为习惯,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从而持续推进从严治党管党的新常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