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想看造物主是怎样的神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想看造物主是怎样的神奇

2017-02-27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想看造物主是怎样的神奇

  到了官渡古镇,这里的美与繁华出乎我的意料,而且不收门票。这里游人如织,商业繁华,文化古迹众多,人文景观丰富。有唐宋元明清时期的五山、六寺、七阁、八庙多处景观。名副其实的古镇。房屋多为木制雕刻建筑,工艺讲究,可以想象这里曾经的繁华程度。

  街道古屋内商业气息浓厚,各种手工艺品,和特色小吃繁目众多。小吃我买了几样都做浅尝。官渡粑粑据说很有名,咬上一口,松软香甜,耐嚼。还有饵块,用炉子烤熟后,刷上或辣或咸的酱料,黏糯香软。米线汤汁鲜美。我还体验到了辣炒田螺的麻辣度,那麻和辣真有些享受不了呢!

  手工艺和地方特色民族小物件银器等种类繁多。给我印象深刻的是看到了用竹筒做的长短不一的类似象吸烟用的物件,最长的至少有一米长,我在想,现在会有人用这个吗?可能是玩物吧? (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我喜欢多姿多彩的世界,我想看造物主是怎样的神奇。我想看绝色的景,想听绝妙的音,想体会不一样的风俗,想了解不一样的文化。去感受每一个瞬间的本来面目,感受即刻的发生。或许这些当即的发生会给我带来一些震撼而获得感悟

  今天带着我的期待,去探知梦幻的彩云之南之《石林》和《大理古城》会带给我怎样的惊奇……

  我们定在早七点十五正式坐大巴车出发,前往昆明境内具有天下第一奇观美誉石林景区。酒店人很多,不止一个团。坐在车上知道了我们团共三十人。来自于全国各地。

  预报今天昆明有中雨,此时雨并没有下,天空积云层层叠叠,很有立体感。温度二十三度,空气湿凉爽宜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