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做会场的“低头一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做会场的“低头一族”

2017-02-28 作者:灰鱼摆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做会场的“低头一族”

  不做会场的“低头一族”

  公务人员在会场上频繁使用手机,严重影响了会场秩序。鉴于“手机控”成为许多会场的普遍现象,倡导“无手机会场”也有必要提上议事日程。

  会议本身就是集中工作的一种形式,除非这个会议在直接指挥一场战斗,否则它就需要相对封闭,保持安静,才能达到开会目的。有必要且安排得当的会议,一要时间短,二要有针对性,三要人对会路。会议有质量,不会让手机费流量。(短篇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其实,大家心知肚明,人们在会场使用手机,哪有多少公务处理。会场“禁机”,靠官员的自我克制,很容易自欺欺人。实现“无手机会场”,要双管齐下,一是少开会、开短会、开有用的会;二是会场主席台上的人带头,并对与会者手机进行严格管控。

  在转变会场作风的路上,管好会场的手机,应该像对文山会海和开会打瞌睡一样严肃整饬。参会人员使用手机,应当作电子礼仪一样的文明规范来养成。我们呼吁“无手机会场”,是要提醒干部中的“低头一族”,合理使用手机,不要因手机破坏了会场的纯粹,影响了自身形象。(灰鱼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