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是谁的玻璃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是谁的玻璃心?

2017-02-28 作者:星期九 来源:感谢星期九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1静待千年,那是狐;千年静待,才是心!

  你是谁的玻璃心?

你是谁的玻璃心?

  2千年白狐,千年等待,前世路口,奈何的桥头,自古以来多少传颂至今的歌谣神曲的芬芳,弥漫在这物欲横流的社会里,渐渐的磨灭了些经久不衰了。

  情感终究是人类衣食住行之外而属于心灵的范畴;心灵,终归是开启着窗户的密室,珍藏着前世路口与今世情深义重。

  一只千年的白狐,安静的等候在你来时的路口,你是否依然能够一如既往的默然呢?

  3人说心灵之窗是一个人的眼睛,其实也不大那么回事;视野毕竟只是一种近距离的观赏,而最终定格下来视线的视野的还是一个人的内心

  就仿佛是一个人在看风景:能看到天空中飘的那朵云,视野所见是云的色彩,如棉花糖一样的洁白与婀娜,但是最终你观赏后珍藏在心得还是云朵的飘逸。

  风筝在风中飞舞,你可以看到风筝起飞的模样,轻飘飘的感觉,但是你的心呢?早已经随着风筝的高度而达到了一个很深的遐想吧,你肯定会在想,如果我能飞,我将飞翔哪里?

  所以心是一个人固有的家。这个家居住着你独自的躯壳与灵魂,而有效期则是一万年,较之那只千年白狐还要悠远。

  4深夜时分,大都的人的灵魂都在安静下来的时分,静静的处于一种呆萌期;他们需要在摆放在白天忙碌间虚浮或安实的一些人和事后,需要这个时间来褪下坚实的盔甲,而做最柔软的自己

  这些人群大都是不能说能走就走的人群。

  他们需要充实白天时光里的缺失情愫,来丰盈自己内心的渴慕,于是有时尽管夜晚很黑,但是心是最亮的,仿佛月亮般在自己生命的深深庭院。(亲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我是谁的玻璃心?

  你是谁的玻璃心呢?

  滚滚红尘,人海相遇,视野永远是人群,可是心呢?心在相遇里,如果能找到适合自己心灵生长的玻璃心,那么心就会很乖巧的安定;仿佛是一只飞燕,终于找到了妈妈所说的故里屋檐。

  5玻璃心的透明,永远是对方超越眼睛视野所见的灵魂。

  把你的心浸泡在我的玻璃心里,有适合你的思想心灵适合的温度,湿度,空间以及一万年的时间;在我的玻璃心世界,我将把我生命的芬芳储存在这个玻璃瓶里,让你的闻香识人的永远不把我遗忘

  这就是玻璃心的爱情。在玻璃心的内心土壤里,适合对方生长发芽的生命。

  6遇见,总是生长的开始;

  而倾国倾城的那一刻,必将是心灵的启程。

  从你的眼睛看到你的玻璃心,玫瑰没有言语,只是在沉默中生长着带刺的精灵,嫣然绽放在玻璃心里;短暂的相处里,便是带着刺儿凋谢在瓶子的中央。

  我想玫瑰不适合玻璃心的养分,而玫瑰应该是泥土的传说,因为彼此的契约是一生的何求。

  7你是谁的玻璃心?

  深夜时分,一介书生在夜晚时分相遇到漂亮的女子,聊斋志异的笔下,常常惊艳的有了这么一场人狐相遇,也许千年白狐只是闻香识人,为了书生深夜挑灯夜读的情愫所倾心,这也许是平凡的狐狸所不能深夜而至的.

  千年之间,白狐修炼千年才看到这位书生的聪慧的玻璃心。

  8故在这个时候,玻璃心的轻易碎裂,也成为了相遇相识的遗憾;而在此我们所攫取的应该只是它的透明与它适应对方心灵生长的温存。

  闻香识人,如这入春的午后时分,荡漾着万古清纯,却不知玻璃心身在何方?

  9你是谁的玻璃心?

  遥远,近切,还是玫瑰的清香?

  10玻璃心的白狐:

  十年,

  百年,

  千年;

  千年漂浮!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是谁的玻璃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