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应与之心灵碰撞的奇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感应与之心灵碰撞的奇妙

2017-03-02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感应与之心灵碰撞的奇妙

  这里石与石间如同迷宫一样,游人多如牛毛,填满了每道石径。让人心慌,时时绷紧着神经,稍不注意就会脱团走散!拍照想避开他们何等容易!

  随着导游往里走,群石多姿嶙峋,这里完全是一个巨大的石景艺术宝库,它们又是有灵性和生命的,你尽可以发挥所有的想象力,移步易景,从不同的角度都能变换出新的象生物。

  我发现所有的石峰上都有一排排的横断石缝,好像是两块石头人为摞到一起似的。导游讲,这并不是人工所为,而是被这里曾经的海平面长期冲刷形成的痕迹!我感叹大自然的力量!也足以证明这里曾经就是海洋。

  这时我看见侧面一群石峰上顶着一个巨大的“石龟”,我想,这是亿年前在这片海洋里生存的神龟吧!它应该是有灵性的,它化成了巨石保佑着这里居民的健康与繁衍生息。(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再往前走,是一池湖水,湖面清澈平静的像一面镜子,四周的石群和翠绿的树木倒映在湖里,相应成景,真是一幅绝美的山水画啊!

  绕过这池清湖,一处群石中,有对石缝引来众多游客。导游说,那是“夫妻石”。果然像一对恋人相拥深情的对望,这应该是阿诗玛和阿黑哥的化身吧。

  我想,这也象征着他们至死不渝的爱情。他们的故事在这里流传成经典,他们也承载着这里世世代代忠贞爱情的见证。他们的传说也给这片石林增添了神秘和活力。

  前面还有一处“钟石”,能敲出不同种声音来。走过去,我轻敲石壁,侧耳凝听,果然有跌宕起伏的回音,仿若它在述说着历尽沧桑的远古故事,感应与之心灵碰撞的奇妙。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