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收起你的欲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收起你的欲望

2017-02-28 作者:星期九 来源:感谢星期九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1大街小巷,人群穿梭,车辆密集;丛山峻岭般的建筑林立间,远近都是人群的饥渴。

  饥渴不成型,却成群。

收起你的欲望

  也许往往世人所拥衷的不是宿命,而是一种前行;于是所有的人都在沿着城市的都城奔跑,若如那些细微的蜗牛在都市间爬行。

  我沿着穿梭的人群,但更多的是沿着穿梭的车辆,在游离间不由得有了一种期待

  期待着那么一阵清新悠然,于是我想用两只脚行走,也许更适合脚趾头的人生

  2怀念,总是那么毅然决然的在我的心里。

  大都的时候,我都倡议自己生命去触及踏实的人生;心,永远不在这蜗牛般的簇拥间,于是卸下千年的外壳,去鉴赏心仪的宿命。

  习惯一些沾染岁月的东西,总觉得有那么一层贝壳似的色彩,;有时候,在忙碌不堪的人生里,悄然的蘸上那么一小口,是否时光又回到了当年?

  谁说岁月不能逆转,那只是你的视觉错觉,你的心是可以逆转的。

  呵呵,是否春天里,我有了那点悸动。

  3悸动的情怀,总是有根系的,于是我常常去看那些有根系的树或者是浮萍。

  树的根系是深度的驻扎,而浮萍的根系是水中的蝴蝶;于是我有时候,是站在树下,泛滥着对树根的敬仰;有时候是看着水中,怜惜起浮萍的宿命。

  天地是偌大的楼阁,于是在岁月的流年,安静的坐在树下,或者一瞥忧郁却飘逸的浮萍,收起欲望

  4收起你的欲望。

  在这个包裹着诸多蠢蠢欲动的时空中,让自己真实的身躯安然的躺卧在春天里,不去看头顶的花蕾,因为它们已经早已备受青睐;不曾去倾城姹紫嫣红的色彩,只因它们早已诠释成盎然的缤纷。(伤感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我想生命是树的影子,就这样安静的呆居在你的大树下,闲适的不再有任何的欲望,而只是涂抹你的信仰

  5一个人的信仰是你的灵魂,忠诚而忠厚,凛然而独立,宽容而大爱。在生命的今生,虽不能抹下彩虹的绚烂,但独然的宿命却是你非凡的人生。

  生命是绚烂的个体。

  一辈子做自己最忠诚的事情,一生拥护自己的个体仰望,心思纯正而没有任何的歪斜,就这么笔直的朝着人生的方向走,风雨雪域,你终究成为了一位闲庭漫步的成功者,而不是变迁成急功近利的奔跑人。

  6生命几何,来去匆匆;一生何求,欲望层层!

  做一个垂钓的蓑笠寒江人,仰时光隧道的倾城。

  倾城你的内心,倾城你的生命,而淡泊的花香终究是你生命鼻翼呼吸成的稻草人。

  7收起你的欲望,此刻的城市仿佛在春天里,不再握手它的嫣然;而仿佛若一个调皮的孩子,硬是不露出灿烂的笑容

  我想这一刻的春,定然也不再沉溺在世人赞誉的空间,而收起了平日里的欲望,在若秋天一般安静的寂寥;最好的样子是平静下来的样子,春天记住了。

  城市,永远是现代最聪颖的智者。它永远是端坐在岁月的水中央,而若伊人般发髻长廊,这一刻收起了繁华的欲望。

  8不由得忆念起那些年代里的自行车来,又名单车。

  自行车的年代,在如今城市与都市间都很稀疏,仿佛风儿一般,物细无声之后就恍然挥手。

  自行车的行驶,是平稳的着陆,载着车轮的速度与人体的平衡,而悠然间给人一种赏心悦目的风景

  它最真的面容是泥土的观赏者,它最贴心的守候是自行车的主人,平日里平和得没有一点声响,而出发的时候不能载着你去远方,但是能载着你去前方,而收起你匆忙旅程的苍莽。

  9收起文字的欲望,我得去看非诚勿扰了。

  10非诚勿扰,欲望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收起你的欲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