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天之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天之大

2017-03-03 作者:爿非片 来源:爿非片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天之大

  今天早上七点半照常上班。打开随车广播快乐出发,边走边听咨询和歌曲。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三八妇女节,广播电台主办了“重返二十岁”的活动。听众可以为自己妈妈奶奶、姥姥报名,由广播电台为伟大母亲们拍大片,再现二十岁风采。等把相关的报道播放完以后,就放松了一首歌曲《天之大》。音乐缓缓送出,歌词流进了我的心里,触动了我的神经。不争气的泪水怎么也忍不住……

  奔知天命的自己,越来越感到父母的不容易。妈妈已经过了七十岁了,身体还算硬朗,只是有时血压不稳定。前天和爸爸说起妈妈的身体,爸爸说就是不喜欢动了,喜欢在家一待就是半天,看电视。总的来说还行,但是也是眼见着一年体质不如一年……听着爸爸的絮叨,我不敢看看爸爸,眼睛盯着一个地方不敢动。心里一直在问,妈妈,那么年轻的妈妈啊,那么能干的妈妈,怎么转眼就七十多岁了,我都好像没有陪她过四十岁、五十岁,就突然到七十多了,我心里念叨着七十岁、七十岁,这个一直以来只属于老头老太太的年纪。(哲理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妈妈,儿子想你了,你知道吗?愿我的妈妈永远健康

  今天一路上班,一脸思亲的泪水。人年纪大了,就怎么变得这么没出息,越老了眼泪越不值钱了。开着车,听着《天之大》想着我亲爱的妈妈!

  妈妈 月光之下

  静静地 我想你了

  静静淌在血里的牵挂

  妈妈 你的怀抱

  我一生爱的襁褓

  有你晒过的衣服味道

  妈妈 月亮之下

  有了你 我才有家

  离别虽半步即是天涯

  思念 何必泪眼

  爱长长 长过天年

  幸福生于会痛的心田

  天之大

  唯有你的爱 是完美无瑕

  天之涯

  记得你用心传话

  天之大

  唯有你的爱 我交给了他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天之大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