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天之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十天之旅

2016-08-05 作者:心火实践队 来源:心火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十天之旅

  十天之旅

  一个酷暑的季节,一次难忘经历,一份无闻的付出,在这骄阳烈似火的七月,唱出了心中真情豪迈的歌声,为这片灼热的土地浇灌了温情的甘霖,滋一方。

  性格开朗,积极向上,不怕困难,不怕累,不怕苦的我有足够的理由相信,这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会镌刻在我的心头,直到永远!记得那时骄阳熬不走我澎湃的激情,挡不住我似火的热情,劳累更驱不走我激荡的豪情。用笑遮盖劳累,用歌声感动烈日,要让自己青春奉献中飞舞。当我穿着我班集体订购的三下乡衣服,拿着队旗,激情昂扬地参加出征仪式时,激动的会场让我觉得无论多辛苦,一切都会值得的!(职场励志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在高州石鼓黄坡的日子里,每天都被工作排得满满的,白天和队友们一起出去活动,晚上回来做总结到凌晨,拖着疲惫的身体上床睡觉。

  青春是生命的深泉在涌流,青春气贯如虹;勇锐盖过怯弱,进取压倒苟安。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三下乡活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了。

  短短的十天,我们经历了很多,也收获很多。求真、务实、创新、乐善。心火实践队万岁。

  撰文/心火实践队队员廖文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十天之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