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房子买顶层真的省钱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房子买顶层真的省钱吗?

2017-03-04 作者:房团惠 来源:感谢房团惠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房子买顶层真的省钱吗?

  没问题,你可以节省一点钱买顶层的房子,但你会很快厌倦有上下楼梯(尽管有锻炼的好处)或者难等的电梯?买房网房团惠来告诉我们是否值得爬上顶楼的生活

房子买顶层真的省钱吗?

  愿望清单:

  我想我会如果我买顶层公寓可以节省一些钱。我希望,也许我会得到的室外空间。有一些事情我需要知道吗?转售价值呢?

  现实

  如果你自信,楼梯不会是你的问题,然后通过各种手段 去,说我们的专家,因为你是对的你一定会节省一大笔钱购买顶层单位在走楼。

  更多的东西一般比一个美丽的上流社会走上将大约百分之10比低层电梯楼没有门卫同一单元楼便宜,而高层战后在第五楼一个门卫会更像一个百分之20 [差]。

  他认为这种价格差的小市场,愿意走上楼梯和抵抗银行早已对走上第四楼以上的公寓。[他们]视为[少]因为有人愿意走上五层或六层楼的每一天更有限的市场化。

  而折扣确实吸引人,还有其他的事情要考虑在选择进入一个走楼顶层单位。这就是你需要知道的:

  运动会主要的工作 (昂贵):

  运动是一场噩梦,只是一个小这里。找到一间公寓的家具价值四或更多航班(可能是陡峭的)楼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所以搬家公司可能会收取更多的费用。

  所以要买东西:

  基本的购物和配送将更加昂贵,并涉及更多的努力,建议列出你别忘了什么东西,已经运行了一个第二或第三次。如果可能的话,买一个大订单,送货服务更轻松些。送货的人会成为你最好的朋友,他们很好。

  小的孩子和 宠物将进一步使问题复杂化:

  不是拖着笨重的手推车到五或更多的航班每天数次,检查与建筑管理(你的邻居)看看能不能放在大厅,让你的生活轻松一点。

  如果你有一只狗,富恩特斯提出雇用一个遛狗,他或她可以一跑狗上下每天的步骤。如果你有私人户外空间,她建议你使用它。有时在屋顶甲板比狗公园散步。(感人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你可以跳过健身房会员:

  不需要支付在当地的健身中心使用跑步机做他们甚至有了呢?当你有自己的私人的处所。楼梯是一个很好的锻炼。

  但如果你把更多的重量训练或旋转类,包装你的运动服,去健身房早抽穗前直接到办公室。这样你就不用跑下楼去健身房,然后洗澡换上楼梯回来,然后回到去工作。

  你会成为一个很大的组织:

  加兰特住在四分之一楼走上阁楼的卵石山五年,说这次经历给了他做什么他可能需要广泛的名单之前,甚至考虑下楼梯的清晨。“要确保我有我需要的所有东西的一天电话、公文包、书、干洗、 等,他会做同样的事情他回到家的时候。一定会收集所有在清单,包括食品,衣服和所有的饮料我可以随身携带。

  户外空间不能保证:

  但如果建筑屋顶入口,顶层有简单的访问。而且,如果有一个私人空间给它通常是顶层公寓。

  这些独家屋顶的权利意味着顶层业主单位是唯一一个与屋顶使用权,这通常是一个共同的或共享的空间。你可以做上去,你是否可以是每一个人的建筑/板。所以,如果你购买一个单位的私人屋顶的权利,一定要找出究竟是在虚线上签名前允许。

  它可能会很安静

  一个顶层电梯公寓将上面的街道噪音,另外,有没有吵闹的邻居在你之上。

  是的,你可以卖掉它的时候:

  你想买它,所以没有人会愿意吗?这是每一个买家,就像任何上市,价格不是很重要。你可能要收取不在这里知道它可能在进门的潜在买家在第一位五航班。 但总是有买家谁不介意楼梯,将利用一个很好的协议。

  ​房地产的价值只有其区位、市场、建筑的财政状况和建筑和公寓的条件。转售价值将基于标准不是事实上它没有电梯。

  但它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来卖,因为买家池可能会变小。

  记住,如果你受伤了,你基本上拧:

  即使你只是把你的脚踝竟然穿过中央公园,它要回来了,你的公寓顶楼的步骤艰难。正如应该先问自己[移动]最重要的问题是如果我不能走楼梯我会是什么?

  要做的最聪明的事会从一开始就有一个计画,你能呆在***妈的吗?你的男朋友吗?一个酒店吗?确保每个人都是你的想法,或你有环能撑到你回来的时候可以上楼梯到你的公寓所需资金。

  更多房产新闻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房团惠生活(ftuanh)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